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講話稿

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和煦的春風吹開了希望的種子,清爽的秋風帶來了金色的果實,一雙雙寬厚而無私大手托起了孩子們渴望讀書的希望。今天由遼寧省水利廳等單位捐資修建的官道溝希望小學在這裡落成並投入使用了,此時孩子們為之雀躍,村民們為之振奮,而所有希望工程工作者此時也滿含着辛勤工作后的欣慰把希望寄wenmi.com托在這些孩子身上。在這裡我代表團縣委對希望小學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希望工程工作者辛勤的勞動表示最深的謝意!

  出席這次剪綵儀式的領導有: 遼寧省水利廳計財處處長彭賀志,共青團遼寧省委希望工程辦公室主任、省青基會秘書長萬顯東,共青團丹東市委副書記劉希明,寬甸縣委常務副書記李公昌,紅石鎮黨委書記高德禮,紅石鎮人民政府鎮長劉福善。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多年來對我縣希望工程給予關懷和幫助的各位領導、各界人士以及對官道溝希望小學大力資助的遼寧省水利廳等[你閱讀的文章來自:]資助單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宣布:紅石鎮官道溝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現在開始!

  首先請少先隊員給各位領導佩帶紅領巾

  進行儀式第一項:升國旗、全體起立!奏國歌。

  進行儀式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省水利廳計財處處長彭賀志、團省委希望工程辦公室主任 、省青基會秘書長萬顯東,共青團丹東市委副書記劉希明,寬甸縣委常務副書記李公昌為紅石鎮官道溝希望小學落成剪綵。

  進行儀式第三項:請少先隊員代表發言。

  進行儀式第四項:請寬甸縣委常務副書記李公昌同志講話

  進行儀式第五項:請遼寧省水利廳計財處處長彭賀志同志講話。

  進行儀式第六項:請團省委希望工程辦公室主任 、省青基會秘書長萬顯東同志講話。

  同學、老師、鄉親們,如果一棵小樹要茁壯的成長,那他就需要肥沃的土壤、純潔的水和溫和的陽光,如果一個孩子能茁壯的成長,那就需要學校、家庭、全社會的共同關懷、共同努力。我們的口號是: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同樣,在今天美好的環境里成長的孩子們,希望你們能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就學機會,發奮學習,自立自強,不負全社會wenmi.com對你們的扶持和幫助!最後,再次向對官道溝希望小學大力資助的遼寧省水利廳等資助單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紅石鎮官道溝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到此結束!請領導參觀新校舍。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希望小學落成剪綵儀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