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街道社區龍年春節致詞

街道社區龍年春節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街道社區龍年春節致詞

  親愛的街道幹部,社區工作者,大家好!

  我們滿懷着激動之心,期盼之情迎來了2012年這個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龍年春節。值此冬去春來、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五里河街道黨工委,五里河街道領導班子向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工作的全體街道幹部、社區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是五里河街道創造輝煌的一年,一年來街道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區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以崇高務實關注民生為主題,緊緊圍繞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這一主題,制定地區發展戰略,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就:作風建設上,全街上下團結一致,“風正,氣順,勁足”。經濟總量上實現重大突破。增量稅收完成4500萬是任務的4.5倍,難能可貴。城市環境整治中外優環境,內鑄和諧,實現全街七條一、二級馬路達到“十無”標準。七條三、四級馬路達到五無標準,保障型物業管理模式得到區領導高度肯定。社區建設碩果累累,葯大社區已經成為區里的一面旗幟,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工作在全區名列前茅。區現場會在我街召開給與我們巨大的鼓舞。基層黨建亮點閃爍,特別是葯大社區黨民愛心聯盟這一將基層黨建融入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的方式方法,得到省市區組織部的高度肯定。此做法已經由省委組織部推薦到中組部。對我們而言是巨大的鼓勵。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街幹部和以吳亞玲為代表的社區工作者團結奮鬥,奮發圖強的結果。在此,我代表街道黨工委向全街幹部,社區工作者辛勤勞動和不懈奮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兔年回眸, 令人鼓舞,催人奮進。龍年展望,藍圖美好,重任在肩。2012年我們面臨新的形勢,新的任務,新的責任,新的挑戰,我們要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大局意識,機遇意識,競爭意識和創新意識,始終保持與時具進的精神狀態,昂揚向上的工作風貌,以新思路引領新工作,開創新局面,以高效率實現新突破,譜寫新篇章。為五里河的跨越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同志們,我們有信心有能力繼續同心同德,團結協作,銳意進取,堅定前行,用兔年的成績點燃龍年激情的夢想,用激情譜寫龍年的發展篇章,用發展鑄就龍年的輝煌!

  再次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街道社區龍年春節致詞
網友評論
街道社區龍年春節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