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工業園商會成立大會致辭

工業園商會成立大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工業園商會成立大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會員、同志們:

  盛夏時節,我們齊聚一堂,共同參加**工商聯**工業園商會成立儀式。值此,我謹代表**商會的全體會員,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百忙之中前來參加今天的儀式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工業園商會是在國家及省市實施沿江開放開發的大好形勢下,在確定把**建設成為中部特大城市的歷史性機遇下成立的。2013年*月*日,**工商聯(**工業園商會第一次籌備組會議勝利召開,會議正式成立了**工業園商會籌備小組。今天,在工商聯(總商會)領導的高度重視和社會各界鼎力相助下,經過籌備組全體成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會員的熱情響應,今天終於得以成立。我們將以此為契機,積極投身到委,政府提出的“強工興城,決戰新工業”的宏偉藍圖中,為我的經濟建設,為企業的發展壯大,為塑造新商的精神風貌做出應有貢獻。

  **工業園商會成立后,要積極發揮職能作用,認真做好以下工作:

  1、幫助會員排憂解難、維護會員合法權益;

  2、積極配合政府有關部門,整頓和規範市場經營行為;

  3、組織會員學習法律法規,引導會員守法經營;

  4、積極為會員創造學習平台,為提高會員企業管理水平創造條件;

  5、加強信息資源共享平台的建設,為會員的企業發展提供信息資源;

  6、發揮**工業園商會的引導作用,促進本行業朝着健康、科學的方向發展,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各位領導、同志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工業園商會剛剛成立,很多工作剛剛起步,我們將不負眾望,帶領全體會員、理事會成員並團結全體監事會成員,依據本屆會員大會決議,緊緊圍繞本商會章程賦予的權利和義務開展會務工作,儘快打開工作局面。並希望全體會員在今後工作中盡職盡責、團結互助、共同開創商會的美好未來。

  最後,預祝**工商聯**工業園商會成立儀式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業園商會成立大會致辭
網友評論
工業園商會成立大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