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雒衛光,文法系11級法學班學生。今天,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在校學生代表來參加學院2013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併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在校生向2013屆全體畢業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圓滿的完成了學業,祝賀你們即將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兩年前,為了追求共同的理想,帶着對大學生活的美好憧憬,我和各位學長學姐們相聚於美麗的南湖學院,開始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活忘不了,剛入校時,我們曾經滿目茫然,不知所措,是各位學長學姐作為志願者,忙裡忙外的安排,讓我們很快融入到了新的環境中;忘不了,我們剛剛告別了單調的高中,是你們讓我們知道大學生活是如此的豐富多彩,是你們讓我們在這多彩的生活中沒有迷失方向;忘不了,在每一次的活動中,是你們提出的寶貴意見讓我們輕鬆完成任務;忘不了,面對困難、壓力,我們曾經無所適從,力不從心,是你們挺身而出,遮風擋雨,讓我們感受哥哥姐姐般的關愛。

  四載春秋寒暑,悄然而逝。09級的學長學姐們在四年短暫的校園生活中也留下了點點滴滴。軍訓場上,你們頂着烈日跑前跑後為我們端茶遞水。第一次班會,你們在現場唱或跳與我們一同歡樂。校運會上,你們矯健的身姿成為了我們追逐的目標。辯論會上,你們旁徵博引、唇槍舌劍的精彩表現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元旦晚會上你們各顯身手,溢彩流光的表演將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你們在人生最寶貴的時光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我們做出了最好的榜樣。你們的博學多禮磨去了我們青春年少的輕狂膚淺,你們的踏實沉穩褪去了我們懵懂靦腆的天真稚氣,你們的志存高遠堅定了我們自我選擇的自信勇氣。大學生活的完整與成熟,在於循序漸進的環環相扣,在於相互滋潤的步步相連。而有你們引路的前方,沒有為我們留下遺憾。

  大學四年,彈指一揮間。南湖的深厚底蘊足以鑄就我們為理想頑強拼搏的信念,刻下我們立志成才的青春誓言。在座的各位學長學姐中,有的將繼續求學深造,有的將踏上工作崗位。緊張而充實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相信這段日子裡的酸甜苦辣會給你們留下彌足珍貴的記憶,相信南湖學院四年的學習和收穫會成為你們未來發展的不竭動力、受益終生的精神財富。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們的殷切期望,在每一個屬於自己的崗位上懷揣自己的理想,書寫自己的五彩青春。而作為尚未離開這裡的全體在校同學,必將以你們為榜樣,與你們一起肩負起為母校爭光的重任!在今後的學習上發揚"求真求實求新"的學風,以追上你們前進的步伐,用我們的青春和智慧續寫南湖學院更加輝煌的篇章。

  畢業是新的開始,別離是為了再次相聚。

  親愛的學長學姐們,在你們學業有成,即將開始人生新的旅程之際,我代表全體南湖學院的在校生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祝願所有的2011屆畢業生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