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五周年慶典致辭

公司五周年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五周年慶主持詞(一)

  各位員工及員工家屬們:

  晚上好!今天是XX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第五個生日,在這裡我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員工家屬們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五年創業,五年奮鬥,五年耕耘,五年成長。在五年的發展過程中,我們歷盡了創業的艱辛,由原來的幾個人,迅速發展成為我市擁有近百名員工的房地產開發骨幹企業之一。使企業由小到大,由弱到強,走出了一條獨具XX特色的創業之路。XX能發展到今天確實來之不易,為了XX的發展壯大,我們的員工敬崗愛業,盡職盡責,使我們做到了:適應市場,準確定位,開拓市場,提升資本,把握市場,穩中取勝,積累經驗,逐步擴展。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後重點投資進行了XX路整體改造開發、XX小區、XX小區等項目建設。建築工程質量合格率達100%,優質率達30%以上。XX小區開發建設項目被評為全國200X年度"百姓放心房",創出了XX房地產企業的品牌。XX 的事業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局面。公司五周年慶賀詞範文公司五周年慶賀詞範文。為此,我再一次對五年來始終和XX風雨同舟的老員工、對五年來先後加盟到XX隊伍中,並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的新員工、對支持我們工作的家屬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回顧五年的歷史,對XX來說,也只是戰略構架的基本完成。擺在我們面前的仍有無數尚待克服的難題和更多新的挑戰, 仍然需要我們以飽滿的激情去應對,我們要堅持走艱苦創業之路,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今天。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企業的生命在於創新。我們提出百年XX的口號,就是要不斷創新,永葆企業青春。我們要積極探索,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在公司內部我們要逐步建立健全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努力塑造現代化學習型企業。在房產開發工作中我們要積極進行科技創新,以人為本,在戶型設計、配套設施、景觀環境等方面引進吸收先進理念,打造一流的住宅項目。公司計劃明年上半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認證。本着:"以質量為本,鑄精品工程,創優質品牌,持續不斷地為社會和業主服務"的宗旨,實施全面質量管理,以對社會負責、對公司負責、對後代負責的態度來做我們的產品,使我們的產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真正讓用戶滿意。在XX發展新的征程里,我們要進一步轉變觀念, 以堅韌不拔、百折不撓、勇於創新的精神,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奮,把XX發展成為具有雄厚實力和充滿生機的新型房地產開發企業。同時,也倡導XX大家庭所有成員合睦相處,以開放的心態、健康的體魄、樂觀向上的精神共同體驗我們的人生。最後,望我們攜手並肩,共創XX燦爛的未來!

  公司五周年慶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公司組建成立五周年,在這個**人同喜同慶的日子裡,讓我們大家共同祝願滿洲里光明公司前程似錦、光明無限!

  我們公司組建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整整五年,五年的拼搏創業、五年的風雨兼程,流金的歲月見證了我們人負重前行、開拓創新的堅實足跡。這五年我們超常辛苦、超常付出所取得的業績,大家有目共睹。成績的取得是我們全體員工團結奮鬥的結果,為了公司的發展,我們所有員工不計報酬、不講條件,默默無聞、兢兢業業工作在各自的崗位,是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實現了公司成立之初制定的所有目標。是我們經過頑強的拼搏實現了由集中供熱轉向聯產一體化運營的歷史跨越。在此,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為公司發展壯大奉獻心血和汗水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回顧過去走過的歲月,我們豪情滿懷,展望美好的未來,我們激情萬丈,XX年是我們公司發展史上的又一個新起點,隨着道南和互貿區供熱系統的接入我們供熱面積將達到300萬平方米,電熱銷售收入將突破1億元,屆時我們企業的規模、我們企業的效益、我們員工的收入都將在上一個新的台階。

  實幹進取、勇攀高峰是我們"人"不變的追求,與時俱進、加快發展是歷史賦予我們"人"神聖的職責。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按照"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宗旨目標,堅持"以人為本、以德治企、塑造企業文化、弘揚企業精神"的管理理念,加快現代企業制度建設步伐,提高技術創新能力,提升優質服務水平,加大員工培訓力度,進一步增強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迎接機遇,面對挑戰。

  同志們,只要我們全體員工團結一心、拼搏進取,我們就一定會圓滿的完成各項任務,順利實現XX年的各項經營指標。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全體員工要珍惜時代賦予我們的機遇,珍惜我們以前打下的堅實的基礎和的發展平台,繼續發揚過去的優良傳統,在今後的工作中以更加優異的成績,開創我們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公司全體員工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公司五周年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五周年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