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籃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籃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籃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早上好!

  金秋九月,碩果飄香。在第56個國慶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全區2008年“迎國慶”籃球比賽。藉此機會,我謹代表組委會對本次比賽的順利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參賽隊全體教練員、運動員、裁判員以及為本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問候!

  自去年以來,洋浦開發區隨着海南煉化、金海漿紙等特大型企業的建設和投產,標誌着又迎來了新一輪開發建設熱潮,大家正在為區內的開發建設辛勤耕耘,無私奉獻。今晚,來自全區各條戰線的200多名同志組成17個代表隊,其中男隊有14支,分別是: 管理局機關聯隊、教育聯隊、公安聯隊、司法聯隊、干沖社會聯隊、新英灣社會聯隊、新[你閱讀的文章來自:]都社會聯隊、工商稅務聯隊、金融聯隊、消防局隊、海關隊、海軍隊、邊檢站隊、港務公司隊;女隊有3支,分別是:管理局機關聯隊、教育聯隊、公檢法聯隊。他們利用休息時間,將為增進友誼而聚會,為奪取佳績而拼搏。我們期待在本次盛會中湧現出一大批球技精湛、德行高尚的球隊和球員。

  本次男、女籃球比賽,是我區慶祝建國56周年的一次盛會,也是對我區廣大幹部職工身體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 對全體運動員、教練員球技水平、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一次展示各參賽單位群體意識、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拼搏精神的盛會。我們相信,通過本次比賽,必將進一步推動我區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必將進一步推動我區兩個文明建設持續、健康、和諧地發展。

  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要大力發揚體育精神,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取得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各位裁判員要本着“公開、公正、公平”的競賽原則,嚴肅、認真、準確地執行裁判工作;組委會成員和工作人員要精心組織,努力工作,熱情服務。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力爭把本次籃球比賽辦成一個“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盛會。同時,讓我們以此共同祝願我們的黨、我們的祖國更加興旺發達,更加繁榮昌盛。

  最後,預祝全區2008年“迎國慶”籃球賽圓滿成功!預祝各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籃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