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守住第一次 三個代表

  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領導、藝術家:

  鄭州市曲藝家協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經過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經圓滿地完成預定的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

  首先,我代表新產生的鄭州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理事會和主席團,向全體與會代表給予我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代表大會是在市委宣傳部和市文聯黨組的直接領導下進行的。會議自始至終洋溢着團結、熱烈和親切的氣氛。在大會開幕時,市委宣傳部董建山同志和市文聯鍾海濤同志光臨並講話,中國曲藝家協會、北京曲藝家協會、天津曲藝家協會、上海曲藝家協會、重慶曲藝家協會、中華山東快書研究會、雲南曲藝家協會、蘇州曲藝家協會都發來賀信,對本次代表大會表示祝賀,對我們今後的工作也都提出殷切

  的希望。我們感到非常親切,深受鼓舞。

  大會認真審議並通過了第一次理事會的工作報告。大家認為,報告準確地概述了鄭州市曲藝家協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以來所走過的道路和取得的成績。對鄭州市曲協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在鄭州市文聯的領導下曲協始終堅持貼近時代、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團結廣大會員和曲藝工作者,克服種種困難,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為繁榮曲藝,服務社會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本次大會討論通過了《鄭州市曲藝家協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的領導機構,"重託銘記於心,責任化做動力".我們新一屆主席團,一定不負眾望,不負重託,在市委宣傳部和市文聯的領導下,格盡所能,想方設法的為大家做好服務協調工作。尤其是團結和帶領全市廣大會員和曲藝工作者,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文藝座談會講話精神,"堅守藝術理想,固守精神高地,創演出更多思想精深,藝術精湛的曲藝作品。堅持紮根生活,紮根人民,用曲藝輕騎兵的藝術形式,弘揚時代主旋律、傳遞社會正能量。謳歌人間真善美。服務實現強國夢。

  鄭州市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是河南的省會,中國八大古都之一,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是集黃河文化、商都文化、拜祖文化、武術文化、戲曲文化、曲藝文化為一體的文化名城,歷史上的鄭州有與北京天橋一樣的曲藝聖地老墳崗,河南墜子"三劉"有兩位是鄭州人,這是鄭州的驕傲,也給我們的曲藝創作提供了廣闊的平台和空間。

  今後的五年,鄭州市曲藝家協會一定會積極搭建創作、演出、研討、交流平台,努力營造良好互動環境,挖掘、整理鄭州市曲藝家協會厚重歷史,培養鄭州市曲藝新人。書寫時代風貌,引領時代風氣,腳踏實地為人民抒寫,為人民抒情,為人民抒懷。共同開創鄭州曲藝新明天。

  現在,我宣布,鄭州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2014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市曲藝家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