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春風和煦、生機勃發的美好時節,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區2012年第二批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首先,我代表******區五大班子和全區幹部群眾,向參加集中開工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

  心、支持我區項目建設的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公司年產******等***個項目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

  今年以來,我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堅持把項目作為推動科學發展、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實現富民強區中心任務的重要抓手,大力實施“***”投資計劃,着力抓好***個總投資***億元的重點建設項目,其中***個工業項目,***個三產、社會事業等項目,着力打造*********,建設*********,構建和諧新***。今天集中開工的總投資***億元的***個項目中,既有科技含量高、產業層次高、市場前景好的工業項目,也有完善功能、提升城區品位的三產項目,還有改善民生、利民惠民的社會事業項目。這些項目的實施,必將為推動工業集聚區建設、壯大經濟規模、提升群眾生產生活水平、促進經濟社會持續較快發展增添新的活力。

  我們要繼續秉持“*********”的理念,敞大胸襟,抓大招商,上大項目,支持大企業,爭取大發展,認真落實區級領導分包重點企業和項目工作責任制,實行每季度“一觀摩、一開工、一通報”三個一推進機制,及時解決項目建設中出現的問題,周到細緻地提供全方位服務。區有關部門和項目所在的辦事處、村要千方百計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越的條件和各方面的便利,確保項目建設順利進行。通過各方共同的努力,推動項目儘快建成投產,使其成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為******市奮力走在******經濟區前列、建設更具活力的新型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今天開工的******個項目進展順利,早日竣工!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