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政府領導在公司成立五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講話

政府領導在公司成立五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政府領導在公司成立五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值此*鋼鐵製品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際,我謹代表*鎮黨委、鎮政府、鎮農工商總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

  自古以來,在創業征途上沒有平坦的道路可走,只有不畏艱難,沿着陡峭曲折的山路,勇於向頂峰攀登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五年來,*公司全體員工在嚴加彬董事長的帶領下,內抓挖潛增效、外拓市場增銷,無論在產品開發、市場結構調整、科技創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公司從年銷售不足*萬元,逐步發展成為年銷售超*元的市成長型企業。不僅為*經濟持續提速增效作出了貢獻,同時也為全鎮民營企業樹立了良好榜樣,*五年來的發展歷程證明:有志者事竟成。

  在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新形勢下,無論是*,還是我們,都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需要我們牢固樹立率先發展意識,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我們衰心希望*公司全體員工以公司成立五周年為契機,進一步確立大公司發展戰略,緊緊抓住難得的發展機遇,同心同德,再接再厲,繼續做好產品開發,結構調整,技術創新,改革開放等文章,在前進的道路上再次揮寫大手筆,通過內聯外合,努力把企業做得更大、更強,為*的現代化建設再次增光添彩。

  不斷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尊重和保護一切有益於人民和社會的勞動,放手讓一切勞動、知識、技術、管理和資本的活力競相迸發,讓一切創造社會財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讓*經濟社會更加快速健康發展,是我們鎮黨委、鎮政府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歷史和時代賦予我們的莊嚴使命。我們將一如既往鼓勵和支持包括*公司在內的各類企業謀求更大發展,誠心誠意當好你們的服務員,切實把你們的事當作我們自己的事辦好、辦實。我相信,只要我們上下聯動,凝聚合力,精誠合作,*的明天就會更加光輝燦爛,*這個我們共同擁有的家園,就會更加美好。最後,祝*公司前程遠大,事業興旺發達。祝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政府領導在公司成立五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政府領導在公司成立五周年慶典活動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