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閉幕詞

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閉幕詞

  各位領隊、教練,全體裁判員、運動員:

  經過三天緊張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十四屆田徑運動會在大家的熱情參與和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賽程,就要落下帷幕了。我代表學校支委和行政向在本屆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籌備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組委會成員、積极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以及所有為本屆運動會付出努力的老師、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是我校又一次成功的體育盛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和師生綜合素質的檢閱,它充分反映了我校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體育教學水平不斷提高的良好態勢。無論是精彩壯觀的開幕式,還是運動員的頑強拼搏,還是45支啦啦隊,3100多名啦啦隊員的吶喊助威,各代表團都組織有序,充分體現了我校師生團結奮進、精誠協作、勇於創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風貌。本屆運動會共有45支代表團1024名運動員參與角逐,爭奪併產生了279枚獎牌,有名運動員刷新了縣運會紀錄,12支代表隊獲道德風尚獎,15支代表評為入場式先進單位,18支代表隊摘取了年級組前6名。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誠摯的祝賀!

  老師們,同學們,本屆運動會就要圓滿結束了,讓我們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繼續貫徹執行《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和《學校體育工作條例》,開創面我校體育工作新局面,增強師生員工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全面提高身體素質的自覺性。我們相信,本屆運動健兒表現出的頑強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奮進的精神將對我們的工作和學習起到積極促進作用。全校師生員工要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繼續忠實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強化教學中心地位,樹立學生第一理念,在教學、管理、服務等方面保持和發揚運動會上表現出來的精神,為我校今後繼續快速健康地大踏步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首先,向大家致以由衷的問候!今天,臨澧四中人如海、旗如潮。通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籌備,我們終於迎來了學校第十四屆田徑運動會正式舉辦的喜慶時刻。可以肯定,這是

  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時刻,也是一個健兒大展風采的時刻,更是一個豐富學校光輝歷史的時刻。這裡,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和學校行政,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校運會一年一度,伴隨年輕的臨澧四中走過了自己朝氣蓬勃的十三年。建校以來,學校始終高度重視體育工作,在努力提高學生思想道德素質和文化知識水平的同時,堅持把“發

  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作為學校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歷年來,學校在體育教學、專業訓練及群體工作等方面不斷開創新局面,學生身體素質、意志品質不斷增強,學校也

  多次被評為市、縣體育工作先進集體,繼以往五年蟬聯縣朝陽杯運動會冠軍殊譽之後,今年,我校健兒又一次摘取了縣運會高中組冠軍桂冠。而在近年高考中,我校體育專業生更

  是大顯身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新的紀錄。我們確實有理由為四中體育事業的不凡成就感到自豪和驕傲!

  本屆校運會,將是我校規模最大的一次體育盛會,是展示四中學子青春風采的最新舞台,也是對我校體育競技水平的又一次大檢閱,更是我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又一次大練

  兵。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更快、更高、更強,這是我們四中人的獨特魅力之所在,我們不僅要在學業上銳意進取,而且要在德育、體育、美育等更廣闊的領域實現新的突破。健

  康的體格是偉大生命的載體,偉大生命是健全人格的依託。一個真正合格的中學生,就應該是一個無論在考場,還是在運動場都能勇攀高峰的人。

  發令槍即將鳴響,校運會就要開幕。希望大會工作人員和裁判人員忠於職守、堅守崗位、公正執法、熱情服務、確保安全,出色地完成運動會的組織和裁判工作;希望運動員服

  從裁判、尊重對手、勇於拼搏、勇於刷新、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力爭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希望各班啦啦隊及其他人員守秩序、講公德、講文明、講衛生,全面體現四中

  人文明有素的行為習慣。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閉幕詞
網友評論
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