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標籤:鄉鎮

  文章標題: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開 幕 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與會的同志們:

  盛夏時節,熱情與炎熱一道升騰四溢,在全國上下深入貫徹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紮實開展黨員保先教育活動,喜迎建軍七十八周年的時刻,我們慶豐鄉“八一”籃球賽隆重地拉開了序幕。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中央對全國人民長期的號召和要求,經過幾十年幾代人的努力,我國現今正以雄健的步伐和有目共睹的成績邁入了世界體育強國之林。雖然我們都不是體育界專業人士,但不論你是一名幹部還是一名農民,不論工作在機關科室還是勞動于田間地頭,一個能夠全面發展,擁有健康體魄,勇於自我完善的人必然能在不同的領域成為佼佼者。

  同志們,幾年來,我鄉緊密圍繞貫徹、落實舒蘭市委“富民強市”發展戰略,充分把握農村鄉鎮建設的有利機遇,把增加農民收入作為首要任務。在鄉黨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全鄉父老的大力支持下,使我鄉在夯實黨的執政基礎,轉變工作作風,維護安定團結,建構和諧社會等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各項工作贏得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評價,值此“八一”建軍節之際,為歡慶建軍七十八周年,豐富我鄉群眾文體生活,鄉黨委決定舉辦本次“八一”籃球賽。

  本次籃球賽會以“和諧、文明、拼搏、進取”作為主題,希望大家能在運動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展現出新時期機關幹部和現代農民的文明素質;展現出更快、更高、更強勇於拼搏的體育精神。即而,讓我們以拼搏進取、奮鬥不息的開拓意識,切實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我鄉各項事業的和諧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本次籃球賽會也是對我鄉直屬機關及群眾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希望全體參賽者和觀賽的群眾守公德、愛衛生、講文明,真正體現現代人的和諧進步,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拼博、再接再勵,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判,確保比賽工作順利進行,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全體觀眾,團結友愛、文明守紀。

  最後預祝賽會圓滿成功!

  《鄉鎮籃球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鄉鎮籃球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