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升學宴致辭

升學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升學宴致辭(一)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謝謝你們!

  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這十二年的求學生涯讓我收穫了很多,懂得了很多。而經歷高考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筆財富,雖然我並沒有取得多麼驕人的成績可以讓父母風光一把。但是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也算是在給人生三大喜事之一的金榜題名時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謝謝你們!

  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鮮的,但我依然會勇敢的面對,堅強的迎接挑戰,把我的大學生活經營的美好而充實!

  最後,希望在座的長輩身體健康,各位叔叔阿姨的孩子能夠早日金榜題名,快樂健康!

  謝謝!

  升學宴致辭(二)

  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同學朋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答謝宴,在這裡我謝謝大家(鞠躬)。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與在座各位的支持,學校老師的教導,班級同學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在這裡,我要特別提到兩個人,他們就是我的父母,一對平凡而又偉大的父母。說他們平凡是因為他們同樣是萬千考生背後那些默默操勞的家長中的兩位,說他們偉大是因為他們給予我的恩情我這一生也報答不完。所以,我想我不會在升入大學以後而有所懈怠,向反,我將以一顆感恩的心發奮努力,以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各位,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社會。謝謝。

  我覺得今天這裡好隆重,這個隆重不是指場面有多大,菜肴有多豐盛。而是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為我高興,我覺得自己應該感到很榮幸。但在這個喜悅背後,我需要感謝太多人了,這包括我的父母,家人,和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他們都是我堅實的後盾,我把他們稱為後援團。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對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物質上和精神上也傾其所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說在學業上沒有老爸含辛茹苦的培養,我不可能獲得今天的成績,至少說我不可能站在今天這個起點上。我的媽媽也放棄了很多物質上的享受。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用語言來表達都是蒼白的。我想我更努力更好的生活是他們最願意看到的,也是我對他們最好的報答。我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身上凝聚了太多人的愛。這讓我覺得在世界上人可以缺少金錢缺少物質基礎,但是不能缺少這份愛,因為它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承載這麼多的愛。即將步入大學,它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我把它當成新的起點,也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

  再過幾天,我就要背上行囊,遠赴他鄉求學。當然,我最不能割捨的還是身在家鄉的你們。

  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過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師!從我呱呱墜地,父母就開始他們新的征程,她們從我這得到些許歡笑,但他們給我的卻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愛;當我咿呀學語,每一個字詞,每一串不成句的話,都是他們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換來的;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就沒有我學習上的順利,當然就更不會有我金榜題名的今天,在此我要深深感謝我的父母!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

  升學宴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長輩,大家好!

  感謝大家光臨我的升學宴會,此刻的我心中萬分激動,因為十年的寒窗苦苦讀與運動生涯的磨鍊,在今日劃了一個頓號。而現在比我還要高興的,莫過於我的父母了,他們為了兒子的付出,也許只是千萬父母匯成的大海中的一滴水,但在我看來,這天大的恩情,是一生也回報不完的,藉此機會我對他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想與我的成績與成長直接掛鈎的,就是在座的各位老師、各位來賓、還有遠在成都的教練們了,是你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你們,帶我走向學習的殿堂;是你們,讓我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得到一次次的輝煌!金牌、銀牌、銅牌,升高等學府是我的成績,更是你們的成績。在此,我對你們真誠地道一句:“老師、教練、各位關心我成長的來賓們,您們辛苦了!”

  最後,我還要感謝親友們的長期的支持,希望日後的我可以為你們帶來更多的幸福與歡樂!謝謝。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致辭
網友評論
升學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