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會員、姐妹們:

  在這陽光明媚,山川秀美的七月,在全市人民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和市委四屆四次全會精神,全力振興__老工業基地,推進全面建設__小康社會進程的新形勢下,__市女企業家協會第三次會員大會開幕了!這是我市婦女界特別是女企業家、女經營管理者政治、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這次大會的召開對於進一步調動我市廣大女企業家、女經營管理者以新的姿態投身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把我市建設成資源型城市發展接續產業示範基地具有重大意義。在此,我代表市婦聯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協會全體會員以及奮鬥在全市經濟戰線上的女企業家、女經營管理者表示親切的問候!

  __市女企業家協會是在1991年伴隨改革大潮流應運而生,召開了第一次會員大會。1995年根據協會章程規定和形勢任務的需要召開了第二次會員大會。協會成立十多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相關部門和兄弟協會的支持下,在市婦聯的直接領導下,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致立於提高女企業家素質、服務於女企業家成長成才,動員和組織廣大女企業家投身經濟建設,為推進我市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了重要貢獻,發揮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市委和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上級協會的高度評價。

  在女企協的團結、凝聚和帶動下,廣大女企業家順應時代要求,解放思想,艱苦創業,大膽實踐,始終站在改革發展的最前沿,站在經濟建設的第一線,成為推動我市經濟增長的一支重要力量。她們積极參与經濟結構調整,切實加強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大力推進企業科技創新,不斷強化企業科學管理,努力開拓市場,在推動企業改革與發展,振興__經濟的偉大實踐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們以實際行動展示了新時代女企業家自強不息、奮發向上、有所作為、奉獻社會的精神風貌。

  市女企業家協會和女企業家們所取得的成績,是與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分不開的。這些年來,市委、市政府領導關心重視女企協建設,多次參加女企協活動,深入到女企業家中間,關心她們的工作、生活,聽取她們的意見、要求,幫助她們解決實際問題。各有關部門也熱情關注女企協的發展,積極為女企業家和協會提供有效服務,創造了一個有利於女企業家發展的良好環境。在這裡,我代表市婦聯向一貫重視關心女企業家和女企協工作的市領導以及各有關部門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進入新世紀以來,我國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階段,我市也面臨著難得的重大發展機遇。抓住機遇,振興__老工業基地,推動__經濟跨越式發展,需要廣大女企業家、女經營管理者發揮積極作用,同時也為女企業家、女經營管理者施展才能、實現自身進步與發展創造了更加有利的條件。希望女企業家一定要認清形勢,把握機遇,肩負使命,以更加堅定的信心和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的新一輪實踐中來,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我市現代化建設新局面做出積極貢獻。要深入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理論素養,堅定理想信念,構築精神支柱,堅定不移地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不移地加快企業發展。要正確處理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勤於學習,善於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學習型人才”,使企業成為“學習型團隊”。要勇於接受新思想、新事物,時刻保持敢為人先的精神品格,用不斷開拓和創新的精神促進企業發展。要增強性別意識,大力宣傳馬克思主義婦女觀,貫徹實施男女平等基本國策,努力推動全市婦女事業的發展。

  女企協肩負着團結凝聚廣大女企業家為振興__老工業基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光榮任務,承擔著服務會員及會員企業的重要職責。新形勢新任務對女企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女企協在認真總結過去工作的基礎上,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順應時代潮流,發揮聯絡優勢,把握經濟工作大局,不斷探索新形勢下創新女企協工作的新思路,努力建設成一個與時俱進、團結協作、生機盎然、作為突出的團隊。

  婦聯是各界婦女的群眾組織,是黨和政府聯繫婦女群眾的橋樑紐帶。女企協作為婦聯的團體會員,也是婦聯聯繫廣大女企業家的橋樑紐帶。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女企協按照章程獨立自主、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推動女企協工作不斷向前發展,努力為女企業家成長創造良好條件,為女企業家建功立業搭建舞台。

  最後,希望與會會員以飽滿的精神和積極姿態開好這次大會,在不斷發展的新形勢下,創建一流水平企業,爭當一流水準企業家。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