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標籤:鄉鎮 講話稿

  文章標題: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易書記、余書記:

  在這金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日子裡,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隆重歡送易書記踏上新的工作崗位,歡迎余**書記到**鎮任書記。在此,我代表沙灣煤業公司黨委、行政和公司全體員工,向為沙灣煤業公司的穩定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的**鎮各位領導,特別是易書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到任的余良才書記表示熱烈的歡迎!

  沙灣煤業公司是地處**鎮的一個企業,工作生活大家朝夕相處,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企業的發展離不開政府的支持、關心和幫助。沙灣煤業公司更是在各方面得到了**鎮政府的極大關心和幫助,在我們工作上遇到困難的時候,**鎮政府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易書記在**工作期間,為沙灣場鎮建設、交通設施建設及其他各方面都做出了積極的貢獻,領導我們改變了老沙灣貧窮落後的面貌,創造了現在處處充滿生機和活力美麗沙灣。同時,為沙灣煤業公司在廠社關係處理上創造了非常協調和諧友好的環境,是非常值得我們留戀的好書記。

  易書記就要踏上新的工作崗位了,我們衷心祝願易書記在新的工作中,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同時也真誠的希望易書記今後能抽時間回來做客,進一步指導我們的工作。

  新到任的余良才書記,年輕有為,在以前的工作中也是政績着著,在他曾經工作過的地方,老百姓對他都有極高的評價。我們堅決擁護縣委縣府的決定,堅決支持余良才書記的工作。同時,我們堅信,在余書記的領導下,**鎮經濟必將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沙灣煤業公司的企業生存發展環境必將得到進一步的改善,廠社關係一定會更加協調和諧友好,沙灣人民一定會擁有更加和諧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您正在瀏覽: 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網友評論
鄉鎮書記離任及新書記就任歡送歡迎會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