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

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

  省政府領導上市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早上好。

  非常榮幸受邀參加本次河南xx紡織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儀式。在此,我代表河南省省委省政府向xx紡織,向xxx董事長致以衷心的祝賀。並祝xx紡織A股上市開市大吉。

  xx紡織是我省的支柱企業,生產規模位居河南省紡織行業第一名,更被中國紡織工業協會評為“中國棉紡織行業競爭力前三強”,公司治理結構完善,經營水平良好,為繁榮地區經濟作出重要貢獻。

  十五期間,我省經濟實現了跨式的發展,積極貫徹宏觀調控政策,搶抓發展機遇,克服各種困難,實現了國民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和社會全成進步,主要經濟指標連年攀升,已然踏上一條可持續發展的“快速路”。而站在十一五的開局之年,我們更加肩負着造福一方經濟,繁榮全國發展的艱巨使命,在這其中我們需要各家優秀企業的共同努力,xx紡織在走工業與產業化發展的創新道路上為我們省內很多企業起了很好的示範作用,我們相信,優秀企業必然會迎來更多的市場機遇也必定會肩負起更大的社會責任。未來,不僅僅是xx紡織,整個河南省都會以更加積極與創新的面貌融入全國經濟建設。

  河南省政府一直積極支持和推動優質企業上市,支持企業通過資本市場加快發展做優做強。xx紡織已經成為現代化河南建設的一張新名片,我們也願意為這家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更好的資源,把xx紡織打造成河南的新紡,中國的新紡,世界的新紡,站在WTO的歷史機遇前,讓傳承千年的中國棉紡文化再次傲立世界舞台。我相信,在經濟快速發展,城市化進程加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今天,依託資本市場,xx紡織必定會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

  希望在更加強在的資本市場,xx紡織能夠用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回報社會,用更加優異的營個績回報股東,樹立起資本市場上的優異形象。ピ俅巫Txx紡織越走越強,越走越好,用真誠和智慧紡織出一幅最美麗的市場畫卷!

  《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ぁ防叢從,歡迎閱讀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ぁ

  

您正在瀏覽: 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省政府領導在公司上市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