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六一兒童節鎮領導講話

六一兒童節鎮領導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鎮領導講話 標籤:講話稿

  六一兒童節鎮領導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繽紛六月,陽光爭明媚,幼兒載歡歌。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僅代表義堂鎮黨委政府向所有的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蒞臨今天會場的各位領導,老師以及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地歡迎!向所有關心、支持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小學教育是人生的起點,黨和政府歷來就高度重視小學教育工作,社會各界也十分關心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在各級政府部門的正確領導下,鎮黨委政府深化全鎮小學事業的改革和發展,在社會各界的鼎力幫助下,極大地促進小學教育事業的發展。

  歡歌笑語慶佳節,百態千姿展新顏。今天的朱保小學,正以嶄新的面貌,昂首闊步,各項工作都實現了跨越式地發展,取得了明顯的成效。我們也真誠地希望您與我們共同擔負起教育孩子的責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而“六一”的快樂卻屬於我們大家。讓歌聲與微笑同在,祝福與快樂同行。讓我們與孩子同唱,讓我們和家長共舞,讓美麗的夢想從這裡起航。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祝孩子們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鎮領導講話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鎮領導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