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標籤:為人民服務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2008年4月14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同志們:

  為全面落實國家電網公司開展的“優質服務年”活動工作承諾,華北電網有限公司於今天集中組織了冀北地區電力企業聯合宣傳活動。本次活動的開展是國家電網公司繼“戶戶通電”工程后,進一步落實黨和國家富民政策的又一重要舉措。這一舉措既是供電企業自身發展的戰略之舉,也是促進社會和諧發展的關鍵之舉,更是富民強縣的重要之舉。我縣供電部門也屆時開展了以“光明照紫塞,服務進萬家”為主題的大型宣傳活動,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該活動的啟動表示熱烈的祝賀。

  近年來,我縣供電部門狠抓企業管理,加強行風建設,積極爭取跑辦項目,努力改變我縣電力建設投入不足現狀,為縣域經濟的發展、社會的和諧進步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藉此機會,我代表縣政府向我縣供電系統的廣大幹部職工所做出的突出貢獻致以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謝意!並希望你們要緊緊抓住此次活動這個難得的契機,以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宗旨,繼續秉承“新農村、新電力、新服務”的工作理念,大膽創新,科學實踐,努力拚搏,把各項工作往深里做、往細里做、往實里做,全面提升我縣供電水平和質量,更好地服務於縣域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的需要。同時,縣政府也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們的工作,為你們的發展保駕護航。

  最後,預祝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電力系統優質服務年宣傳動員會議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