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文章標題: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在###與###婚禮慶典上的致辭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小姐百年好合,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新人的父親,我首先代表全家衷心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並對遠道而來、不辭勞頓、跨越萬頃波濤,專程前來出席和參加婚禮的日本親家和日本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歡迎你們在這春風駘蕩,草長鶯飛,天高雲大的美好季節來內蒙古大草原作客。“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此時此刻,我有千言萬語要對兒子##和兒媳###說:你們能從相識、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結為終身伴侶,這種緣分彌足珍貴。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和###的結合恰逢安倍晉三首相“破冰之旅”和溫家寶總理“融冰之旅”剛剛結束,二位新人的結合在我們中日人民的友好發展史又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為我們中日兩國的交融和合作又增添了一份活力。我相信,中日關係的未來一定會更加光明,中日友好之花一定會更加嬌妍。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謝謝!

  《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您正在瀏覽: 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網友評論
異國婚姻(中日)父親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