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滿月致辭

滿月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滿月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新年好!

  首先對大家今天光臨我兒子的滿月酒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站在這裡,心情很激動,面對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濟濟一堂為我兒子滿月慶祝,我們感慨頗多。

  為人父母,才知辛勞。在過去的30天中,我和妻子嘗到了初為人母,初為人父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但同時也真正體會到了養育兒女健康成長的無比辛勞。今天在座的有我的四位父母,對於他們三十年的養育之恩,我們無以回報。今天借這個機會向他們四位老人深情地說聲:謝謝了!並衷心地祝他們健康長壽!

  助我者朋友也。這些年來,在座的各位朋友曾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無私的幫助,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人們常說:“親戚是命中注定的,朋友是自己選擇的。”“財富不是朋友,朋友卻是財富。”今天,我和妻子為有這樣一筆寶貴的財富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萬分的感激!

  今天以我兒子-林衛航,滿月酒的名義相邀各位至愛親朋歡聚一堂,菜雖不豐,但是我們的一片真情,酒雖清淡,但是我們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祝各位新年吉祥、萬事如意!謝謝。

  滿月致辭(二)

  尊敬的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全家,向在百忙中,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來花旗酒店赴宴的各位賓朋,特別是來自蘇州昆明成都重慶的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十月懷胎家人盼,一朝分娩龍兒來”,在龍年的七月二號下午一點半,一個小生命,帶着對未來的嚮往與憧憬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走進了這個充滿溫馨幸福的家庭。三十多天來,我們謝氏家族及陳氏親戚朋友對小孩子獻出了無限的愛。小孩子也在眾星捧月中快樂而健康的成長着。在此我獻上全家人最誠摯的謝意!稻粱一片豐收景,盛夏八月碩果香。掩不住心中的喜悅,我填詞一首以誌慶賀:

  署夏果實豐,收穫金童。家族興旺續人丁。門第生香添福祉,望子成龍。

  紅日正當空,瑞彩紛呈。花旗酒店會親朋。敬祝來賓同喜慶,豪飲千盅。

  今天是龍年的八月五號,今天是一個開心快樂的日子,今天也是一個值得我們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不只是孩子的滿月佳期,也是孩子的媽媽,陳燕女士三十歲生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作為孩子的父親,作為陳燕的丈夫,希望能夠在這裡與各位親朋好友開懷暢飲,一起共同分享我們家雙喜臨門的喜悅。我真誠的希望大家把這份開心快樂收好,帶給你們的同事朋友和家人,讓他們快樂着我們大夥的快樂。在這裡也祝各位親朋好友及家人身體健康、生活愉快,萬事如意!由於時間倉促,準備不周,有照顧不到的地方,還請各位來賓多多諒解。宴會結束后,請大家到酒店旁邊的雲海軒茶樓聊天休息,打牌喝茶,下午六點晚飯,還是在這裡就餐!

  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玩好!我把我們全家最真誠的祝福和最良好的祝願送給大家,祝大家:事業正當午、工作不辛苦、賺錢不勝數,身體賽猛虎。最後,請大家端起手中的美酒,為我家小龍兒的健康成長,為陳燕女士生日快樂,為我們相聚在墊江花旗酒店——乾杯!謝謝大家!

  滿月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在小女滿月之際,承蒙各位百忙中前來祝賀,我謹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女兒生於20**年*月*日*點*分,順產,重6斤。女兒的誕生給我們的家庭帶來了無比的喜悅,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歡樂,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今天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同時,祝願家裡有孩子的,小孩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早日成為棟樑之材;還沒有生小孩的,祝願大家想龍得龍、想鳳得鳳!雖然為人父母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時間,但對“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古語已經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體會,也讓我們大家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養我們的父母吧!

  在此更要感謝我們的領導同事,親朋好友,正是因為有了各位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的工作更加的順利,生活更加甜蜜,大家的關心和厚愛,我們都將銘記在心!在此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今天在此略備薄宴,聊表寸心,招呼不周之處,請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滿月致辭
網友評論
滿月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