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縣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縣委、縣政府的親切關懷和上級婦聯的幫助指導下,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今天就要勝利閉幕了。

  這次大會從籌備到召開,得到了縣委、縣政府和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縣委副書記**同志在開幕式上作了熱情洋溢的寞結束時縣委書記***同志又給我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這充分體現了縣委、縣政府對我縣婦女工作的重視和厚望。群眾團體代表向大會致了賀詞。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一貫重視和支持婦女工作的領導同志致予最祟高的敬意!向出席大會的全體代表及為大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會期間,來自各條戰線的婦女代錶帶着全縣婦女的重託,以高度的責任感,認真行使代表權利,審議通過了***同志所作的題為《發揮優勢、履行職責,團結動員全縣婦女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建功立業》的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縣婦女第十四屆執行委員會委員,產生了新一屆婦聯領導機構。我們相信,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縣婦聯新的領導班子,將不辜負各位代表和廣大婦女群眾的重託,不辜負縣委政府的期望,繼續發揚創新、創業、創造的精神,竭誠為廣大婦女群眾服務,為婦女事業服務,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服務,團結和帶領全縣婦女豪情滿懷地創造新崗位、創造新業績,創造新生活!

  大會閉幕後,代表們就要奔赴各自的工作崗位,希望大家回去后,繼續履行代表職責,把這次大會的精神,特別是縣領導的重要講話精神,迅速傳達到各基層婦女組織和廣大婦女群眾中去,用大會的精神統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氣,切實把大會的精神和提出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轉化為真抓實幹的自覺行動。

  代表們,同志們:全國婦女“九大”的召開,展現了**發展的美好前景。站在新征途的起點上,我們更加信心百倍、豪情滿懷。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同全縣人民一道奮發圖強,開拓進取,為我縣經濟的騰飛和社會的全面進步建功立業,為定南縣婦女運動譜寫更加輝煌的篇章!

  現在,我宣布:**縣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縣婦女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