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藝術節學校活動開幕講話稿

藝術節學校活動開幕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藝術節學校活動開幕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798藝術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在這春暖花開的大好季節,學校第六屆藝術節如期開幕了,請允許我代表全校教工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屆藝術節,學校本着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的原則,在不影響正常教學的情況下,組織政教處、教務處、教改辦、團委及體音美組、萌芽詩社等共同參與此項藝術節活動,將進行韻律操比賽、歌詠比賽、卡拉“OK ”比賽、器樂比賽、詩詞比賽、演講比賽、一分鐘記憶比賽、書法比賽、繪畫比賽、攝影比賽及課本劇比賽等活動,歷時近一個月。本屆藝術節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注與支持,為此也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對此我表示真誠的感謝。

  舉辦藝術節是我校長期堅持的一項活動,現在看來也是我們學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活動,所以辦好藝術節也就成了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雖然我們學校比較小,會使得我們藝術節活動的規模、氣勢乃至質量等方面受到一定的影響,但有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和老師們的積極工作肯定會使藝術節活動比過去更提高一步。

  我們一直認為,同學們喜歡藝術和活動,更願意展示自己的藝術才華,舉辦藝術節給同學們以展示機會,勞逸結合、學用結合,成功的藝術節肯定會促進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的。通過舉辦藝術節,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學習意識、競爭意識和拼博意識,進一步提高同學們的技能水平和學習素質,進一步增強班集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形成良好[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的班風和學風。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在參與中很好地表現自己,只要很好地發揮了的水平,這就是成功,這就是勝利。在此我希望同學們認真參加自己計劃參加的比賽項目,按照各項比賽要求去做,努力發揮自己的最高水平,為自己、為班級創造榮譽。我也要求同學們,在藝術節期間努力做到:堅持學習、認真比賽、文明圍觀、不忘“非典”。該學習的時候就認認真真地學習,該活動的時候就快快樂樂地活動,珍惜自己的興趣,發展自己的特長,尊重自己的人格,讓藝術節活動中產生的積極性,在今後的學習中產生積極的作用。

  最後我祝本節藝術節圓滿成功。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身心得到健康、全面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學校活動開幕講話稿
網友評論
藝術節學校活動開幕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