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標籤:講話稿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文章標題: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市人大在我市召開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這充分體現了**市人大對我市人大工作,特別是法制、內司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在此,對會議的召開表示誠摯的祝賀,對**市人大以及各兄弟縣區人大領導來我市檢查指導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作為人大常委會的法律工作機構,內司委在加強社會保障,維護人民群眾合法權益,鈍化社會矛盾,保障社會穩定和諧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對於健全民主和法制建設、推進我市依法治市進程起到了重要作用。當前,邳州市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進入了一個重要時期。我市提出的“三先”目標,不光要求全市經濟更加繁榮、科技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發達、人民生活更加殷實,更重要的一點是民主和法制更為健全、人民的各項權益得到切實尊重和保障。而這一目標的實現,和人大以及人大內務司法工作密切相關。人大內務司法工作的良好開展,對於切實維護社會的公平和正義,創造良好的法制環境和社會氛圍;對於邳州打造和諧社會、加快實現“三先”目標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希望今天的會議能夠給邳州人大內司工作乃至人大整體工作帶來不少的啟示和促進。再一次對到會的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並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您正在瀏覽: 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網友評論
人大法制內司工作座談會歡迎講話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