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夏令營典禮致辭

夏令營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各位班主任和全體營員:

  大家好!

  緊張繁忙的報到工作已落下帷幕,在此我謹代表全體班主任歡迎所有參加“學習英語、感受大學”青少年英語夏令營的同學們,向所有取得第一步勝利的班主任們賀喜,向我們辛苦勞累的老師們致敬!我們承諾,我們將以“5E”作為我們的工作原則,即“enthusiastic, earnest, efficient, effective & excellent”。我們將以滿腔的激情、最真誠的態度、最高效的工作和最出色的表現搭好老師與營員間的橋樑。

  作為老師的助手,我們是偌大夏令營工作程序中必不可少的補丁。在老師宏觀框架的指導下,我們將發揮優勢,填補細微工作上的漏缺。在精疲力盡之時,我們仍不忘最甜的微笑、最完美的指導。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有不懈的幹勁和滾燙的情懷!

  作為營員最親密的指導員,我們身兼多職、責任重大。營員每喊一聲 “老師”就能激起我們班主任心底的無限喜悅,就為讓這甜美的嗓音,我們將絞盡腦汁為他們安排最精彩、最有意義的活動,讓他們眼中的“老師”做得更稱職!我們將舉行大型演講比賽、體育趣味性活動和文藝聯歡晚會,鍛煉營員的口才、發揮營員的特長。我們還將在每個晚上為他們安排豐富的精神套餐,讓他們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下感受英語、體驗人生。每一個熱點話題隱藏着我們大學生對生活的思索,每一次互動蘊育着我們對能力素質的追求,每一斷欣賞都給予我們無盡的啟迪,我們希望營員們在我們營造的學習氛圍下,學到的不僅僅是英語,更多的是能力的培養和道德的熏陶!

  在生活上,我們將給予營員無微不至的關懷,但我們同時希望

  營員能拚棄你們被嬌寵慣養的貴氣,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積極進取、勇爭上游的優良作風。王子公主們,請學會Do it yourself,自主自立;遠來的娃娃們,我們知道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但請不要覺得孤單,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新家,讓我們樂觀激情,共建活潑、上進、溫馨的大家庭;個性四發的好動分子,請稍稍收斂你們的銳氣,因為從你跨進夏令營的那刻起,你就不再是單獨的一個人,而是我們大集體的一分子,Union is Strength,只有大家互相包容、步調一致,才能互助互勵,取得共同進步!不管你來自何方,水平高低,我們都將一視同仁,請不要自卑,亦不要自擂,我們珍視的是你的努力和點滴進步!

  老師、家長們,請相信我們,相信我們的營員,讓我們為這美好的前景行動起來!讓我們在此預祝我們的夏令營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夏令營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