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文章標題: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縣第25屆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經過3天緊張激烈的角逐,馬上就要勝利閉幕了。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大會組委會及縣教育局黨委、行政,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崇高的敬意!對出席運動會的各位來賓表示誠摯的謝意!

  這次運動會,在縣委、縣政府的重視和關心下,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在全體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在養正中學的大力支持下,本屆運動會開得很成功,很圓滿。整個運動會準備充分,組織周密,紀律嚴明,秩序井然,主題鮮明,充分體現了“團結、拼搏、創新、圖強”的主題,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這是一次團結的盛會,友誼的盛會,創新的盛會。

  運動會期間,裁判員堅持原則,公正裁判;工作人員恪盡職守,認真負責;教練員精心策劃,科學指導;運動員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取得了輝煌的戰果。在比賽中,有___人次打破了_____項市田徑記錄,有____人次達二級運動員標準。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我縣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學校體育工作條例》,認真實施“科教興縣”戰略的結果,是我縣發揚革命傳統,弘揚團結拼搏精神,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體現,是全體教練員、運動員辛勤汗水的結晶。這次運動會的圓滿成功,為我縣體育事業的發展譜寫了新的篇章。

  老師們,同學們:“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在今後的征途上,我們肩負的歷史使命更光榮神聖,面臨的任務更艱巨。讓我們以這次運動會為新的起點,進一步發揚團結拼搏,奮力爭先的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培養更多行、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新型人才,迎着朝陽創一流、昂首闊步邁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最後,祝教練員、裁判員、運動員,回家一路順風。

  《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