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駐軍首長、同志們、朋友們: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共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0周年。首先,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對中國人民解放軍這一偉大節日表示熱烈祝賀!向AA駐軍、武警部隊官兵和工作在各條戰線上的復轉軍人以及革命傷殘軍人、複員軍人、烈軍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來,我們緊緊抓住發展機遇,以招商引資,增加固投為工作重心,經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國民經濟繼續保持強勁的發展勢頭,人民生活水平進一步提高,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人民攜手奮鬥,軍政軍民共同努力的結果。全市各行各業都能夠從維護“發展、穩定、團結”的大局出發,廣泛開展了軍民共建等一系列雙擁活動,鞏固發展了我市軍民團結、互相支持的大好局面。社會各界都能時刻把部隊的建設掛在心上,從部隊實際出發,積極為駐市部隊解決學習、生活、訓練等方面的困難,用實際行動譜寫了民擁軍的時代華章。

  軍民共建,擁軍優屬歷來就是AA的光榮傳統。長期以來,我市軍地雙方真誠相待,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建立了唇齒相依、牢不可破的關係。今後,我們要繼續發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擴大雙擁內容,拓寬活動形式,讓軍民培育的雙擁之花更鮮艷,結出的果實更飽滿。要廣泛宣傳教育幹部群眾牢固樹立國防觀念和擁軍意識,自覺尊重軍隊、軍人,維護軍隊的形象。要認真解決新形式下優撫安置工作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努力在全市形成軍愛民、民擁軍、軍民魚水一家親的良好社會風尚。希望駐AA的廣大官兵要繼續發揚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參加我市的經濟建設和公益事業建設,為全市的穩定、繁榮和發展再立新功。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建AA和諧社會,共創AA美好明天!

  最後預祝演出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市委副書記在慶祝建軍80周年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