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旅遊團歡迎辭

旅遊團歡迎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旅遊團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遊客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活動。首先,我代表**旅遊局和旅遊業界,向遠道而來的各位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藉此機會,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旅遊發展的省內外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是漢代大辭賦家司馬相如的故里,相如古縣建縣迄今已有1500餘年歷史。境內**第一桑梓國家AAAA級旅遊區彙集了**江流域最經典的詩畫田園、巴**文化獨具影響力的發源地、千**漫愛情聖地、天地人合一理念的展示台、**江農耕文明等五大品牌資源,被專家學者譽為"最浪漫的休閑家園"。

  目前,旅遊區已建成了龍角山、周子古鎮、**文化休閑區三個核心景區。百牛渡江生態奇觀,更是深受國內外眾多遊客的喜愛。

  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一力考察**后曾評價說:"**江**段太美了,這**是原生態的。**江最美的風光在**段!"我縣依託這些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經過近十年的努力,已逐步將**第一桑梓景區打造成了集山、水、城相依相融,自然人文景觀交相輝映,集觀光、休閑、度假、娛樂、健身為一體的複合型旅遊景區。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尊敬的各位領導和遊客朋友們,在此新老朋友相會之際,我預祝本次旅遊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旅遊團歡迎辭
網友評論
旅遊團歡迎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