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洽談會開幕詞

洽談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洽談會開幕詞

  女士們、先生們:

  值此XX省國際經濟合作和出口商品洽談會開幕之際,我代表XX省人民政府、XX市人民政府、XX省對外貿易總公司,向遠道而來的五大洲各國來賓、港澳同胞、海外僑胞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良好的問候!

  X年X月,在慶祝XX對外貿易中心落成典禮時,我們曾在這裡舉辦過一次洽談會。今年這次洽談會,規模和內容比上一次洽談會更加廣泛和豐富。這次洽談會,將進一步擴大我省同世界各國及港澳地區的經濟技術合作和貿易往來,增進相互了解和友誼。

  XX省是我國沿海經濟比較發達的省份之一,幅員遼闊,物產豐富,人力資源充足,工農業生產和港口、交通均有一定的基礎,對外經貿事業的發展有着廣闊的前景。目前,我省已同世界上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貿易往來和經濟技術合作關係,這種合作關係正在日益鞏固和發展。

  本次洽談會,我們將提出200多種對外經濟合作項目,包括輕工、紡織、機械、電子、化工、冶金、建材、水產及食品加工等,供各位來賓選擇。所展出的商品不少是我省的名牌產品和新發展的出口產品。歡迎各位來賓洽談,憑樣訂貨。

  今天在座的各位來賓中,有許多是我們的老朋友,我們之間有着良好的合作關係。對於你們的真誠合作精神,我們表示由衷的讚賞和感謝。同時,我們也熱情歡迎來自各國各地區的新朋友,為有幸結識這些新朋友感到十分高興。我們歡迎老朋友和新朋友到XX地觀光遊覽,發展相互間的友好合作關係。

  最後,預祝XX省國際技術合作和出口商品洽談會的圓滿成功。

  謝謝!

  《洽談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洽談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洽談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洽談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