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暑期文藝聯歡晚會致辭稿

暑期文藝聯歡晚會致辭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暑期文藝聯歡晚會致辭稿 標籤:暑期培訓

  暑期文藝聯歡晚會致辭稿

  尊敬的父老鄉親、農家女書社的姐妹們、北京高校的支教大學生和農家女書社快樂成長學堂的孩子及家長們:

  大家晚上好!

  在孩子們心中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暑假文藝聯歡會終於拉開了序幕:這是一台由北京支教大學生與南樓村的孩子們聯合籌辦的晚會,這是一台農家女書社快樂成長學堂的學生們用節目展示自己所學所獲的成果晚會,這是一台學生與村民聯歡的晚會,這是一台充滿希望和感恩的晚會。今夜我們共聚在南樓村文化廣場,共舞在農家書社門前,目的是為了頌揚“無私奉獻、自助助人、助人自助”的公益精神和理念。

  大家也許都知道我們農家女書社是一個公益組織,但是也許大家並不理解什麼是“公益”,那麼我現在給大家解釋一下:公益就是謀求社會公眾的福祉和公共利益。我們農家女書社辦圖書室,從外界通過各種渠道募集圖書,組織本村志願者擔當圖書管理員,這些參與圖書管理的管理員沒有分文報酬,還得耽誤自己工作和休息的時間來書社無償工作、義務值日,她們謀求的是誰的利益?是整個南樓村熱愛讀書渴望成長進步的那群人的利益;我們書社辦快樂成長學堂,每年不間斷不怕煩瑣地接受各大高校的大學生來南樓村支農支教,書社的老師僅憑個人的興趣愛好不計報酬不辭辛苦地堅持教學,為的是誰的利益?是整個南樓村求學思進的好孩子們的利益;我們書社成立文藝隊,組織本村熱愛文藝的村民自發學習、排練節目,不計報酬地義務演出,追求的又是誰的利益?是整個南樓村的公共利益!因為我們幻想的,是用我們微不足道的付出和努力,通過文藝和教育為南樓村發現人才、培養人才、儲備人才,通過各種人才引領南樓村走向繁榮富強的共同富裕之路。這些就是我們農家女書社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也許我們現在所做到的尚不及我們想到的萬分之一,但是我們書社的所有社員會堅持不懈地為理想而奮鬥!

  最後我再重申一遍:今天這台晚會是北京中央財經大學的支教大學生和農家女書社快樂成長學堂的孩子和老師們共同籌辦的一台晚會,其目的是為了頌揚“無私奉獻、自助助人、助人自助”的公益理念和精神。今晚參與演出的所有成員-北京的大學生、快樂成長學堂的學生和老師、農家女書社的社員們,都是具有崇高奉獻精神的公益人士,我相信在這樣一群社會精英的共同參與下,南樓村一定會建設得越來越美麗,晚會也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預祝大家今晚在此度過一個終身難忘快樂美妙的夜晚!

  現在我宣布:

  南樓村農家女書社2013年暑期文藝聯歡會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暑期文藝聯歡晚會致辭稿
網友評論
暑期文藝聯歡晚會致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