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首先我代表**公司的全體同仁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第二。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有忠誠才會有信任。**公司會為大家提供一個公平、公開的競爭環境,致力於為大家搭建一個沒有天花板的舞台,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能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只要你為**公司付出了長期的忠誠,那麼,**公司就一定會記住你,她一定會給你所希望的薪水及榮譽!

  第三。我們向普天之下有志之士打開一扇永不關閉的成功之門,我們希望更多的優秀人才加盟**公司,共建**公司,向著"立團隊志氣,創銷售楷模"這一宏偉目標邁進!

  第四。我希望每一位新同事能儘快地融入**公司,成為**公司密不可分的一分子,同時也希望您在**公司的工作能夠勝任、愉快及滿意。

  最後,我也熱切地期望:

  您因**公司而自豪,**公司因您更精彩!

  謝謝大家!

  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首先我代表丞華集團的全體同仁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有忠誠才會有信任。丞華集團會為大家提供一個公平、公開的競爭環境,致力於為大家搭建一個沒有天花板的舞台,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能為丞華集團的發展做出貢獻,只要你為丞華集團付出了長期的忠誠,那麼,丞華集團就一定會記住你,她一定會給你所希望的薪水及榮譽!

  我們向普天之下有志之士打開一扇永不關閉的成功之門,我們希望更多的優秀人才加盟丞華集團,共建丞華集團,向著"立團隊志氣,創業績楷模"這一宏偉目標邁進!

  我希望每一位新同事能儘快地融入丞華集團,成為丞華集團密不可分的一分子,同時也希望您在丞華集團的工作能夠勝任、愉快及滿意。

  最後,我也熱切地期望:

  您因丞華集團而自豪,丞華集團因您更精彩!

  謝謝大家!

  《新員工入職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網友評論
新員工入職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