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師節領導致辭

教師節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教師節領導致辭(一)

  尊敬的老師們:

  你們好!

  流光溢彩的九月,金桂飄香,桃李芬芳,我們又迎來了全國第二十八個教師節。值此佳節之際,我們謹向辛勤耕耘在xx教壇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三尺講台系國運,一生秉燭育英才”。教師是傳播文明,塑造靈魂,引導創新,造就未來的崇高使者。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教誨和啟迪;社會的每一次進步,都凝聚着教師的智慧和心血。教師用自己的蠟燭精神,照亮了大千世界,托起了天下英才,哺育了人類文明。

  xx學校建校十一年來,歷經了磨礪和考驗,贏得了精彩和輝煌!今天我們站在新的起點上,只有抓住時機,忠於職守,潛心育人,勵精圖治,以自己高尚的職業道德和深厚的專業素養,贏得學生、家長和社會的尊敬與信任,才能實現我校“高端辦學”的目標!

  老師們,讓我們團結一心,用勤奮和汗水,智慧和熱情,揚帆鼓勁,用最勤懇的姿態,用最執着的努力書寫我們xx學校最精彩的每一天!

  祝全體教職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深圳市xx區xx學校

  教師節領導致辭(二)

  一起的有了我們在靜靜的課堂上播灑智慧的陽光,懵懂的孩子們才聽到了知識的聲音,遠大的理想激勵他們邁出了創新的腳步;因為有了我們在教育的沃野上翻動犁鏵,揮灑耕耘的汗水,**鎮的教育事業才生機勃勃,蒸蒸日上;因為我們所有教師腳踏實地,開拓創新,幾代中國人孜孜以求的強國之夢才熠熠生輝,燦爛輝煌!

  國運興衰,繫於教育;三尺講台,關係未來。近年來,在各級政府的關心和重視下,我校教育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學生上學免費政策的實施,大大減輕了農民負擔,有效保障了農村孩子接受義務教育,現代遠程教育工程的開始實施,使我們農村孩子同樣能在我們的教師看到外面的天空,留守孩子受到了政府和各界的普遍關心,我們的教育質量得到明顯提升。

  正如一代偉人恩格斯所說的“尊師重教是一個民族強大的表現。”的確,如今的中國已經以不可爭辯的事實讓全世界矚目,讓全世界驚嘆。做為一名教師,我們為新中國的國富民強而自豪!所以,從踏上教壇的第一天起,我們就無悔地堅守着教書育人這方沃土,並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譜就了一曲奉獻之歌,因為我們知道,雄鷹用翱翔回報藍天,駿馬用馳騁回報草原,我們唯有把熱情與夢想,創新與開拓奉獻給祖國人民,才能無愧於教師這個稱號。“人才與國相始終,千古興亡鑒青史。”教育是崇高的事業,需要我們去獻身;教育是嚴謹的科學,需要我們去探究;教育是多彩的藝術,需要我們去創新;教育是系統的工程,需要我們共同參與,齊心協力。“一片丹心惟報國”。

  再長的話語也訴不完我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最美的詩篇也表達不盡我們對教育事業的熱愛,我們祖國各項事業的迅猛發展,就是對我們所從事的教師職業的最高禮讚,我們為自己能從事這種綿延亘古,傳遞未來的職業而驕傲和自豪。民族復興,我們責無旁貸;愛灑桃李,我們無怨無悔!

  教師節領導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

  晚上好!今天是20xx年9月10日,我們全體教師歡聚一堂,迎四方嘉賓共慶第xx個教師佳節,在此我僅代表育才英語全體教師向在座各位教育界的領導及同仁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對我們育才英語學校以及我個人給予親切關懷,無私幫助,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自1985年設立教師節以來的xx年,是我國大力倡行尊師重教,科技興國的xx年,是全社會尊重知識,關心教育,支持教育的23年,在這二十多年裡,育才英語學校的老師們,更是切身感受到了各級領導對教育的關懷,感受到了社會各界對育才的厚愛,作為登上講壇三年的年輕教師,我與育才同成長,育才英語學校一流的辦學條件,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凌源市先進辦學單位的聲譽和地位都在向我們展示着育才的輝煌歷程,也讓我們預見了育才英語學校的美好明天。我們感到自豪,因為我們選擇了教師這一光榮職業,我們更感到榮幸,因為我們耕耘在育才的教壇上!

  作為年輕的教師,我們深深感到,育才英語學校不僅是孩子們求學英語的佳地,也是年輕教師成長的沃土。這裡,領導高瞻遠矚,以人為本,身體力行,師德高尚,業務精湛,育才英語學校的年輕教師們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他們用自己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無私奉獻,用真誠的愛心和一種莊嚴的使命感來教書育人,他們用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熏陶和激勵着學生們奮發向上,銳意進取,正是因為有了一個愛崗敬業,團結奮進的集體,育才英語學校的年輕教師們才不斷迅速的成長和成熟,育才英語學校才永遠充滿生機,永遠走向希望。

  作為年輕的教師我們也越來越深刻的感到教書之樂陶陶,教師是一個讓人年輕的職業,教師更是一個讓人心靈得凈化的職業,教師還是一個不斷接授挑戰的職業,當我們接過“老師”的教鞭,我們也就把承諾和誓言,義務和責任,橫在了我們堅實的雙肩。為了我們深愛的教育事業,為了教育的光榮使命,我們願意在奉獻中尋找快樂,在燃燒生命中實現價值。

  老師們,新世紀,新思路,新發展。我們學校也不例外,歷史上寫滿榮譽的育才英語學校,在新的征程上繼續創造着輝煌,全體育才人在以史校長為首的學校領導帶領下,勵志圖新創名校,以人為本育英才,三年大跨越,三年大發展,在短短的三年時間裡,我們育才英語學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由最初的兩名學生髮展成今天擁有遍布凌源城鄉的九個教學部三千多名學生,擁有一百多個班級八十多名教師的大型學校,曾經培養出了十四屆畢業生達三千多人分佈全國各地,這在凌源獨佔鰲頭,已經成為一所在遼西地區小有名氣的學校,這一切都在訴說著我們的收穫與喜悅,今天,他正努力向國內知名,省內一流學校的目標邁進,爭取為凌源的教育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成績只代表過去,未來仍需開拓,教育大計,教師為本。面對新時期,新挑戰,我們全體育才教師在今後的工作中決心做到:勤於學習,提高素質,做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以身立教,為人師表,做高尚師德的力行者。老師們,讓我們牢記教師誓言,為不辜負領導和社會的厚望,用愛心塑造,用真情感化,用榜樣激勵,用人格熏陶,做傳承文明,開啟智慧的人民教師。老師們,讓我們再接再勵拼搏進取,相信在明年的今天我們學校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再次祝老師們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教師節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