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文章標題: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師長、畢業班的同學們:

  新年伊始,___財經學院在這裡為我們隆重舉行畢業典禮,全體學子心情激動,心潮澎湃,藉此我謹代表2008年春季畢業的全體學員向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和在座的各位領導、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三年的時間過去了。

  回首三年來,我們全體學子在辛勤園丁的親切教導與自身的刻苦努力下,學習了教學大綱要求的各門功課,聽取了國內外各類專家的講座和學術報告,使我們順利通過了教學大綱規定的全部課程,初步掌握了現代企業管理的基本知識。尤其是我們全體學員實行的是邊學邊干,干中學、學中干,理論聯繫實際,達到工作學習兩不誤,工作學業雙豐收的學習目的。

  回首三年來,___財經學院的各位老師們,為我們的學習犧牲了不少業餘休息時間和寶貴的節假日。無論春夏秋冬,他們不畏嚴寒酷暑,起早貪黑,早出晚歸,為我們傳授着知識,像燃燒的蠟燭默默地照亮着我們,正因為有你們的無私奉獻、辛勤的澆灌才有今天的花朵燦爛,才有今天這喜悅的時刻。

  回首三年來,在教室、資料室和案例室中同學們留下了孜孜不倦學習、研究的身影,在案例室中迴響着同學們針鋒相對、熱烈討論的聲音,在籃球場上閃現着同學們生龍活虎的拼搶場景,在同學間保存着互敬、互諒、互助的團結友愛精神。三年來,我們更進一步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也進一步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突破自己的極限而成長,逐漸成為了業務上的骨幹,走上了領導崗位。仔細想來,___財院給予我們的又何止是知識和素質,更為可貴地是給予了我們研究的方法和創造的思維,從而讓我們明確了今後的奮鬥目標,___財院以她特有的深厚底蘊教會我們如何去面對逆境、如何去面對挑戰!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在座的所有畢業生向三年來辛勤勞作、給予我們啟迪、授予我們智慧、教育我們正直、賦予我們關懷、關心我們成長的各位領導和老師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我們將永遠感激和尊敬你們!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時間作證,承載着___財經學院領導、老師們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囑託,我們一定會做擁有智慧並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做德才兼備並勇於創新的人,做富有責任並敢挑重擔的人!

  最後,讓我再次代表畢業班的全體學子,衷心祝願培養人才的搖籃、我們的母校,人才輩出、再書華章;衷心祝願培養教育我們的辛勤園丁生活美好、工作順達;衷心祝願我們各位同學一帆風順、事業輝煌!!

  謝謝大家!

  《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您正在瀏覽: 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mba畢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