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馬年新年致辭

馬年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馬年新年致辭

  印刷廠全體職工:

  新年好!小龍辭歲,駿馬迎春,值此歲序更換之際,我謹代表XX向全廠廣大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以及關心、支持我廠改革發展的各部門領導,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生活幸福美滿,和氣致祥,萬事如意!

  2013的腳步漸行漸遠,回首剛剛走過的路,我們豪情滿懷!在過去的一年,我們廠在各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廠領導班子的正確帶領下,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緊緊圍繞辦公廳的中心工作和各項工作目標,以服務好省委五大班子為己任,以提高服務本領為突破口,以全面提升生產質量,降本增效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為目標,進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實幹,拽緊生產、營銷、管理、改革、發展五大抓手,實現了各項工作的平穩推進,圓滿完成了年初制訂的各項任務目標,取得了4個方面的顯着成績!

  1.提高工作產量,提升全廠產值

  全年共完成翻印中央文件30件;省委文件138件;中央領導以及各省來遼的接待方案12件;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文件、簡報等132件;各部委文件材料2200件等。截至年底,共完成校對文稿1.3億字。產量的提高極大促進全年產值的提升,印刷廠共完成產值XX萬元,裝訂廠共完成加工值XX萬元,兩廠合計完成總產值XX萬元。

  2.加強隊伍建設,嚴把質量大關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為確保文件印出的速度和質量,先後充實和調整了校對、計算機、裝訂等環節人員,進一步加強了我廠的職工隊伍,為今後工作的更好開展打下堅實基礎。強化廣大職工的質量意識,我廠圓滿完成了年初的"兩會"和全委會的印刷服務工作,無質量事故和文字差錯。在今後的工作中廣大幹部職工更要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實現出廠零事故!

  3.更新改造設備,增強我廠實力

  2013年,我兩廠投入設備改造資金共計81萬元。投入47.5萬元購置了一台北京PYPS-1040HB噴碼機,自籌資金17.5萬元更新了一台膠訂機,還購置了6台空調和四台電腦,配套了壓力機、折頁機等,這些設備的更新改造,使我廠發展後勁進一步增強,在提升整體印製速度和質量的同時,又向國家印製高度保密文件的要求靠近一步。

  4.提升生產效益,增加職工收入

  截至12月底,全廠職工總收入(含五險一金)為XX萬元;兌現了在職職工兩年的薪級工資,理順了職工的各種保險金額。在效益增長的基礎上,保障了職工薪資和離退休人員待遇。企業和諧穩定、職工安居樂業的局面進一步形成。

  2013年我們取得的所有成績都離不開全廠職工共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並且再一次證明我廠各級領導班子的堅強有力,全體職工的愛崗敬業、頑強拼搏。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嶄新的2014年印刷廠將面臨更加嚴峻的考驗,會議及文件的壓縮,必將對印刷廠造成強大的衝擊,時代賦予了我們新的使命,同時把我們推到了峰尖浪谷,經得起風雨方顯志士本色,神鞭催駿馬,馬奔錦繡程!讓我們全廠廣大幹部職工上下齊心,同舟共濟,團結一致,共克時堅,為完成或超額完成2014年的各項目標任務而一起努力奮鬥!

  冬漸逝,春將至,甲午馬年逢盛世!再次恭祝全體職工新的一年吉祥平安,如意安康!

您正在瀏覽: 馬年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馬年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