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

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

  同志們:

  在這春末夏初的宜人季節,街首屆社區運動會隆重開幕了!這是勝利街5萬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大事,更是街三個文明建設的一次大檢閱。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本屆運動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文化體育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所有積极參与精神文明建設活動的廣大幹部群眾表示親切的慰問!

  隨着經濟發展和社會的進步,廣大群眾在物質生活不斷改善的同時,對精神生活的追求表現出極高的熱情。求知、求樂、求美已成為新的社會時尚。繁榮文化體育事業是全面提高幹部群眾的思想素質、文化素質、身體素質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氣、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多年來,勝利街始終把文化體育建設擺上重要議事日程,自2000年成功舉辦社區文化藝術節以來,先後舉辦了各種大型文體活動,使全街的文化體育事業得到了較快發展,社區精神文明建設的載體更加豐富多彩。

  當前,全區上下正在着力打造全國生態石化基地、爭創全國文明城區,勝利街今天舉辦的首屆社區運動會,必將激發全街上下爭創全國文明城區的信心和決心。我希望,勝利街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進一步推進體育事業持續健康發展,進一步弘揚和培育社區精神,促進“三個文明”建設邁向新的、更高的水平,為大港區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預祝勝利街首屆社區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

  《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街道首屆社區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