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領導致辭

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領導致辭(一)

  全省各級管理幹部、廣大員工和營銷夥伴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奮進的腳步還未曾停歇,我們已經來到20**年的大門口。

  剛剛走過的20**年,是吉林省分公司實施經營管理體系改革后的第一年,也是新班子組建后的第一個完整年度。全省系統員工以“自信自強、堅守擔當、創新求變、嚴謹增效、合成共贏”20字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以“創費、創薪、創富”為目標,上下同心、奮力前行,在史無前例的歷史際遇中,將破舊立新和轉型升級化做抓鐵有痕的實際行動和踏石留印的奮進步伐。

  這一年,我們深化改革,勇於創新。堅持減員增效和資源優配,用科學的薪酬分配辦法和有效的績效激勵機制激活了全省系統員工的內生動力,員工收入提升,隊伍信心增強,服務效能提升。

  這一年,我們加快發展,大步前行。保費收入大幅增長,創費目標超額達成,推動成本逐步下降,短險效益翻了一番。“險商”的引入,“全預算”的實行為銷售隊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業務發展成長性突出,效益性明顯,專業性增強。

  這一年,我們排除萬難,堅守擔當。面對有史以來滿期給付最高峰,全省系統嚴守“三道防線”,堅持“七個務必”,化解危機,平穩過渡,確保了穩定大局,向上級交上滿意答卷。

  回顧我們共同走過的20**年,步步艱辛,歷歷在目。成績來之不易,彌足珍貴。在此我謹代表省公司黨委、總經理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特別對在20**年滿期給付工作中飽嘗辛苦、飽經歷練,並表現出頑強的意志和堅守擔當精神的廣大幹部、員工和營銷夥伴們致以特殊的慰問和感謝!

  面對全新的20**年,我們將迎來更大的機遇和挑戰。世界在改變,時代在選擇,商業競爭的優勝劣汰比過去更加殘酷。在微營銷時代,如果我們還在一味專註於傳統營銷,必將被市場淘汰;在信息化時代,移動電商抓住了指尖上的商機,如果我們還在“踏遍千山萬水、走遍千家萬戶”地陌生拜訪,必將被時代淘汰;在大數據時代,終端設備有效利用了客戶的碎片時間精準營銷,如果我們還在大撒網、幫哄地邀約,必將被客戶淘汰;在“快魚吃慢魚”的時代,如果我們還夜郎自大地抱有“大魚吃小魚”的幻想,必將被對手淘汰。這個時代,唯快不破,無動於衷就是坐以待斃。我們必須保證學習創新的速度大於時代變化的速度,才能跟上時代的節奏,保持競爭實力。因此,中國人壽吉林省分公司微信公眾平台在辭舊迎新之際應運而生,為我們開啟了全新的20**年。

  希望全系統員工能夠以使用此平台為基礎,更好的提升服務質量和業務管理水平,也希望全省近萬名營銷夥伴能夠以參與此平台為起點,做好自身客戶的服務與經營。進而保證公司宗旨理念與服務行為零距離,保證公司與客戶之間信息資訊傳遞零距離,保證客戶需求與保險資訊供給零距離。

  20**年,是XX再上台階、再度升級的顛覆之年、成長之年、圓夢之年。我們肩負着歷史的重任,上級的重託和員工的期望,前行在通往品質與尊嚴的路上。請大家相信,方向對了,就不怕路遠。只要我們全省系統上下同心,堅定步伐,砥礪前行,圓夢就在20**年!

  轉型升級之年,祝願全省系統廣大幹部、員工和營銷夥伴們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萬馬奔騰之年,祝願全省各公司奮力拓展,不辱使命,馬到成功,一馬當先!

  領導致辭(二)

  尊敬的全體員工,各位來賓,各位家屬們:

  大家晚上好!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經過一年工作的忙碌,在收穫的喜悅中,我們即將送走20**年,迎來嶄新的20**年,在此,我謹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公司的全體員工及其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最真摯的新年祝福,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界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長期以來的合作夥伴及兄弟單位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行大運,事事順通!

  即將過去的20**年,是我公司穩步發展的一年,藉著十八大的春風,在市場經濟形勢多變的情況下,公司抓住了各項發展機遇,取得令人鼓舞的工作業績:20**年,在集團公司領導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同心協力,工作中擰成一股繩,對外形象得到大幅的提升,在行業內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公司首次榮獲了建築業最高獎--“魯班獎”;成功申報了市政總承包一級資質;連續四年被評為**省建築業50強。公司對項目堅持精細化管理,使各項目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所有在建項目安全無事故,高速項目獲得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優秀施工單位稱號;市政項目多次得到業主的表彰嘉獎。

  當然,成績的取得必定包含大家的辛勤的汗水,在20**年的發展進程中,我們經歷了艱辛,經歷了坎坷,受經濟危機,天災、經濟不確定的因素,物價上漲等影響導致項目盈利空間進一步縮小;債權催討難度大,債務訴訟不斷,資金壓力加大。但是國企的地位要求我們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國家啟動拉動內需政策,路橋板塊改制上市工作正在實施,我們面臨又一輪機遇,機遇蘊含精彩,創新成就偉業!

  20**年,嶄新的一年,開啟我們共同嶄新的夢想,在20**年的揚帆起航的關鍵之年,我們公司將堅持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導,緊密依託集團公司領導,以提高經濟效益為重心,以改革改製為動力,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團結協作,大膽創新,力爭儘快實現運營結構的全面優化,共創20**年我公司發展的新藍天!

  再次,預祝我們的迎接20**年元旦晚會圓滿結束,祝願大家今天晚上玩的開心,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領導致辭(三)

  尊敬的*總、*總、各位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喜迎20**年新春佳節,在此,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全體員工緻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一切順利。

  過去的20**年,作為公司的初始建設階段,雖然面臨著生產二線安裝、市場競爭激烈等重重困難,但是我們在***董事長的正確領導下,在**的各位領導及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經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用我們堅強的毅力,和認真、踏實肯乾的工作精神,較好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指標,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有利的基礎,在此我代表公司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來所作出的努力!

  20**年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在***董事長的領導下,以集團公司為榜樣,全體員工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安全生產,進一步開展節能降耗,提高成品率,為企業創造更好的效益,從而達到雙贏。我相信,通過全體***人的共同努力,我們會圓滿完成公司交給的每一項任務,一定能夠將***打造成***行業的龍頭企業。

  最後,也藉此機會向今天和春節期間仍奮戰在生產一線的員工說聲:謝謝,大家辛苦了!再次祝全體同事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謝謝!

您正在瀏覽: 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