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兒子婚宴父親致辭講話稿

兒子婚宴父親致辭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兒子婚宴父親致辭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父親的病

  兒子婚宴父親致辭講話稿

  各位嘉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我永遠地祝福你們。

  各們來賓: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的婚禮,我非常高興,激動感慨萬千,但是我只用三句話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首先,在座的很多領導和至愛親朋是看着我兒子長大的,在他的成長過程同時也傾注了你們的關愛呵護和心血,這一點我和兒子都不會忘記的,為此我也代表兒子深深的感謝你們!同時感謝今天的每一位嘉賓,你們冒着濛濛細雨,帶着對新人的美好祝福,親眼見證他們走進幸福的結婚殿堂。與我共同分享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為此我表示深深的謝意和誠摯的歡迎!

  第二我要對兩個孩子說,從今天起你們開始了新的生活,希望你們做好角色的轉換,在做好兒子好女兒的同時做一個好姑爺好兒媳好丈夫好妻子。生活中互相體貼,互相包容: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鼓勵,共同攜手營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第三我要感謝多年來一直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的摯愛,支持和鼓勵使我走向成熟和堅強。使我當上了准婆婆,我真的非常高興。今天把各位請來吃喜宴喝喜酒,如有照顧不周到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原諒。

  最後感謝人民大廈XX總經理及全體員工對本次婚慶的辛勤勞動和大力支持!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幸福平安!謝謝大家!

  各位領導、高朋契友:

  犬子XX與XX喜結連理,10月6日在家鄉建寧已經按照中原漢族客家傳統習俗,舉辦了完婚典禮。今天又在XX榮譽大酒樓宴會高朋,為他們的新婚蜜月更添喜慶氛圍和莫大榮耀。在此,我謹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XX這座三百萬人口的美麗城市,和擁有三百萬族裔子弟的建寧縣客坊龍門墨田劉氏家族有着深厚的歷史淵源。公元983年9月,宋太平興國五年進士、我龍門墨田劉氏一世祖劉繼善,從撫州路提舉司升任福建路太守、知XX,以典型幹練的儒家學者型官風理政,開府三山,親民為本,大力推行文治教化,開發山海經濟,促進中原南遷漢民與當地獠、畲、莫邪等土著的融合,加快福建各少數民族的漢化進程。13年的卓越治理,把閩都XX這個海中之城、水中之城,初步建設成為了“海濱鄒魯”之邦,富庶、文明、和諧的樂土,被後世稱為一代名宦,彪炳史冊。

  古人曰:“仁義之澤不絕,公侯之世必復。”一世祖劉繼善仁澤綿綿,子孫世代榮昌,巨川舟楫、大廈棟樑之材如斗麻之眾。期望XX這支苗裔,在祖先芳香仁澤耕耘過化的閩都闕里螽斯衍慶、瓜瓞綿延,蔚然大焉。希望XX牢記祖訓,詩禮傳家,忠厚儉樸,積德累仁,夫妻同心,經營好家庭、家業,做光大門楣的孝子賢孫!

您正在瀏覽: 兒子婚宴父親致辭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兒子婚宴父親致辭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