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法律知識競賽致詞

法律知識競賽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法律知識競賽致詞 標籤:安全知識

  法律知識競賽致詞

  (2013.12.6 晚19:30 廣西師大模擬法庭)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第九屆“君健之光”大學生法律知識競賽即將在這裡開幕了,對此首先表示熱烈的祝賀!

  "法律"是一個聖神的字眼。我們常講現代的社會是一個法制社會,我們要依法治國、依法治教、依法辦事。隨着社會的發展,法律已經深入到我們學習、工作、生活的各個角落,既是我們生活中的守護神,也是我們行動中的指南針。

  在“12.4”全國法制宣傳日期間,舉辦法律知識競賽活動,是學習法律知識,領會法律精神的很好的途徑。在當今中國,法治已成為黨和政府治國理政的基本方式,做為一名當代的大學生,既要具備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也應在專業學習的過程中,自覺學習法律知識,不斷增強維護法律尊嚴的自覺性和責任感,要樹立法治理念,培養法律思維,成為具有良好法律素質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我們通過競賽這樣的活動,不僅自己學習了法律知識,還向他人進行法制宣傳,讓更多的人認同法律、相信法律,從而推動全社會形成尊重和維護法律權威的良好風尚。

  “君健之光”大學生法律知識競賽已經辦到了第九屆,可以看出這個活動的社會影響和持久的魅力,也可以感受到主辦各方的滿腔熱情和堅持不懈,感謝廣西君健律師事務所為青年大學生提供的學法、普法的平台和機會,願廣大青年朋友在活動中得到有益的鍛煉,也祝參賽選手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比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法律知識競賽致詞
網友評論
法律知識競賽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