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花團錦簇,草木青青。在這生機盎然的初夏時節,在我監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即將結束的關鍵時刻,**監獄第十屆田徑運動會暨第三屆文化節隆重開幕了。

  首先,我代表監獄黨委,向前來參加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精心籌備這次盛會的工作人員們和參加比賽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http://**監獄組建於1984年。二十多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經過歷任領導班子和廣大民警的不懈努力,監獄事業有了長足的發展,監獄面貌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各項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績。

  監獄是一所特殊的學校,肩負着矯治行為、重塑心靈的神聖使命。2001年以來,監獄黨委在改善監獄環境、完善體育設施、豐富民警和學員文體生活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各種體育比賽經常進行,業餘文化生活異彩紛呈,不僅活躍了生活氣氛,也為監獄各項工作的開展注入了生機和活力。

  這次運動會是全監307位民警以及2500名學員的一次盛會,從參賽的人員、競賽項目和獎項來看,都明顯多於上屆運動會。其宗旨就是要發展監獄體育事業,增強民警、學員體質,培養競爭意識和團隊精神,展示新時期全監上下良好的精神風貌,贏得社會各界對監獄工作的關注、關心和支持。希望全體運動員、裁判員遵循“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和“公開、公正、公平”的競賽原則,弘揚中華體育文化,發揚奮發有為、吃苦耐勞、頑強拼搏、團結互助的精神,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創記錄,上層次,出新人,在全監上下更進一步地掀起人人關注體育,人人重視健身的熱潮。希望組委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要周密細緻地做好各項組織、協調和服務工作,確保運動會安全、有序地進行,努力將這次運動會辦成一次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並藉此機會,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和學員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監獄夏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