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十周年同學會之班長致辭

十周年同學會之班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十周年同學會之班長致辭 標籤:班長下台

  十周年同學會之班長致辭

  敬愛的何老師、祝老師、陳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 丹桂飄香,相別十年,夢回成都。十年的思念讓我們走到一起來這裡聚會,向老師們彙報,向同學們彙報,我們的心期盼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98151班全體同學,向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聚會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本次聚會而忙碌的熱心同學表示親切慰問!向遠道而來參加本次聚會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今天未能到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十年,彈指一揮間,在回到老校區去找回憶時,總會回想起學校生活的一樁樁、一幕幕。曾經的生活點滴依然是那麼清晰,彷彿就在昨天,讓人激動不已! 十年後的今天,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浮之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份師生情、同學情,才發覺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綿長;師生之間的友誼、同學之間的情懷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多少歡笑、多少故事、多少點點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地出現在你我的夢裡,閃現在我們的眼前。

  每一個昨天都是今天的回憶;每一個今天都是昨天的延伸;每一個明天都會將未來憧憬。我們相信,我們堅強、友善、深情、自信。我們依舊豪情萬丈,我們依舊笑對人生!

  最後,祝我們老師身體健康!祝我們同學事業有成!祝大家家庭幸福,友誼長存,祝這次同學聚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十周年同學會之班長致辭
網友評論
十周年同學會之班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