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同志們:[文章-http://找範文,到]

  今天我們縣人民醫院彩旗飄揚,氣氛熱烈,十六層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正在這裡隆重舉行,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縣人民醫院十六層病房大樓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

  縣人民醫院十六層病房大樓的興建是惠及全縣百萬人民的重大舉措,也是縣政府的十大重點工程之一。她的興建不僅是人民醫院自身發展的需要,更是全縣人民的需要,該樓建成投入使用后,將形成門診、急診、醫技、病房一體化,人民醫院的布局和就醫流程將更趨合理,切實解決人民群眾就醫難的問題。目前人民醫院編製床位500張,但正常住院病人在600人左右。為了能為廣大病人及時解除病痛,人民醫院只好將走廊、醫生辦公室等地騰空加床,床位問題已經成為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就醫需求的制約瓶頸,因此,早日建成病房大樓並投入使用是縣人民醫院全體人員的期待,更成為了全縣人民的期待。我希望十六層病房大樓的興建過程中:一是要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確保十六層病房大樓按期投入使用;二是要嚴格項目建設管理,加大施工監督力度,確保工程質量;三是要加強項目資金管理,健全財務制度,確保專款專用;四是要求施工單位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尊重設計,文明施工,確保安全,打造蘇中集團的品牌,立蘇中集團豐碑。同時,我也希望,人民醫院能以此為契機,以改革為動力,進一步提高醫療質量和醫療水平,加強醫患溝通,全面提升醫院服務水平,爭取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設備、一流的技術水平贏得病人的信賴,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醫療需求,早日實現基本現代化醫院的奮鬥目標,為縣委、縣政府提出的“雙爭”目標保駕護航,為創建全國文明衛生城鎮再作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縣長在病房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