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離退休老幹部迎春茶話會致詞

縣離退休老幹部迎春茶話會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離退休老幹部迎春茶話會致詞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縣離退休老幹部迎春茶話會致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同志們:

  盛世迎新年,喜氣滿江城。在中華民族傳統盛大節日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今天,縣委、縣政府在這裡召開老幹部迎春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首先,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並通過你們向全縣的離退休老同志及其親屬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過去的一年,全國人民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按照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要求,全力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都取得了舉世矚目的驕人成就,充分顯示了正在崛起的偉大祖國繁榮富強、蒸蒸日上。

  過去的一年,全縣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搶抓機遇,紮實工作,克服了發展過程中的諸多困難,圓滿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項目標任務,社會經濟保持穩步發展的良好勢頭。全年完成國內生產總值**億元,比去年增長*;農業增產、農民增收效益明顯;工業發展速度加快,民營經濟規模加大、效益提高;城鎮建設進一步提質,縣城建設和小城鎮建設面貌一新;財政和金融形勢良好,招商引資成果豐碩;“八件實事”成效顯著,黨的組織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得到進一步加強,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各項社會事業也取得了新的成績。

  回首往年,激勵人心;展望前程,我們倍感重任在肩。做好今年的工作,對於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歷史的車輪又一次把我們推到了譜寫新輝煌的新起點上。我們應當志存高遠、奮發有為,以新的奮鬥、新的創造、新的成就,寫滿新征程的每一天。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縣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努力營造齊心協力促進生產力跨越式發展的良好局面。200*年確保完成地方生產總值突破**億元,固定資產投資突破**億元,財政收入實現**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增加**元,貧困人口和低收入人口減少**人的奮鬥目標。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通過挖掘內力─艱苦奮鬥、自力更生,藉助外力─省市支持和招商引資,上一批建設項目,辦一批實事大事,使我縣城鄉面貌有大改觀,經濟建設有大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有大提高。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牢固樹立開拓創新的理念,始終堅持把提升開放層次和水平作為加快發展的動力源泉。進一步完善財源項目建設機制,着眼於建設穩固財源,以“長效性項目”為重點,繼續按照“五個一”工作機制,狠抓工作落實,力爭實施財源項目*個以上,完成稅收**萬元以上。進一步樹立“產業興縣”的觀念,不斷優化產業結構,開創產業建設的新局面。進一步增強親商、愛商、安商、富商意識,加強工業園區建設,不斷優化招商平台,增強產業聚集功能和引資魅力,儘力讓**成為投資者的樂園,使我縣的產業優勢更優,特色更特,不斷激發前進的動力、發展的活力。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牢牢把握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大力推進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鞏固和發展民主團結、生動活潑、安定和諧的政治局面,鞏固和發展黨和政府與人民群眾團結奮鬥的思想基礎,使全縣人民始終保持奮發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正確處理改革發展穩定的關係,着力解決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切實做好就業和再就業工作,加快社會保障體系建設,加大扶貧攻堅力度,不斷提高城鄉居民生活水平,努力保持社會的和諧穩定。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領黨的建設,深入開展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緊緊圍繞提高黨的執政能力,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各級領導班子和黨員幹部隊伍建設,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廣大黨員幹部長期受教育、永葆先進性的長效工作機制,以新的精神面貌,帶領全縣人民艱苦奮鬥,奮發圖強,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大力推進我縣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建功立業。

  春寒料峭,擋不住百花盛開,萬物復蘇,煥發出無限生機。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加快我縣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步伐,需要我們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沉着應對、趨利避害、轉變作風、紮實工作。在過去的崢嶸歲月里,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在革命、建設和改革開放的各個歷史時期,曾經為民族的解放、國家的富強、社會的進步、人民的幸福、貢獻了自己畢生的精力,建立了光輝的業績,你們不愧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希望大家繼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與作風,在老有所養、老有所樂的同時,老有所醫、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為,繼續為我縣三個文明建設添磚加瓦,貢獻力量,為創造新的輝煌添一抹夕陽的光彩。全縣各級各部門,特別是我們做老幹部工作的同志,要帶着對老幹部的深厚感情,想方設法多為老幹部辦實事、辦好事,使老幹部的晚年生活過得更充實,過得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縣離退休老幹部迎春茶話會致詞
網友評論
縣離退休老幹部迎春茶話會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