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

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感謝委員們的信任,選舉我和中朝同志進入十屆縣政協常委會並擔任領導成員。在此,我代表縣政協常委會,對因工作變動和因年齡原因退下來的十屆政協原主席、副主席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對你們多年來為政協履行職能開展工作打下紮實基礎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此,還真誠地邀請你們一如既往地繼續關心和支持政協工作。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樅陽縣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已經圓滿完成各項議程,今天就要閉幕了。會議得到了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支持,縣委書記李平同志還將作重要講話,對做好新一年政協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認真貫徹落實。

  這次大會是在全縣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縣委十屆五次全委(擴大)會議的部署,加速推進我縣加快發展,率先崛起的新形勢下召開的。會議開得很成功,這是一次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會,是一次明確目標、振奮精神的大會,是一次團結民主、催人奮進的大會。會議期間,委員們認真聽取和審議了縣政協十屆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聽取和討論了“十一五”規劃綱要、縣政府工作報告及其它報告。大家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開展協商,積極參政議政,坦誠建言獻策。對擴大開放、招商引資、園區建設、民營經濟和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對堅定不移走工業化之路、錯位發展之路、項目帶動之路,統籌城鄉發展,構建“和諧樅陽”等問題,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必將在我縣“全市打頭陣、全省進十強”的崛起進程中,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會議期間,委員們對縣政協去年的工作總結和今年的工作安排,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一致表示贊同。大家認為,一年來,縣政協緊扣縣委、縣政府的工作中心,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爭取方方面面的支持,為發展縣域經濟,促進社會和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績顯著。這是中國共產黨樅陽縣委正確領導的結果,也是全體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結果。

  “十一五”時期,是我縣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階段,也是樅陽實現在全市率先崛起的關鍵階段。我們面臨的任務光[本文轉載自[-http://找文章,到]榮而又艱巨。如何在促進全縣經濟和社會事業加快發展過程中,促進政協工作自身更好地發展;在積極支持配合黨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的同時,贏得黨委和政府對政協工作的重視和支持,是政協工作的重要課題。我們要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認真貫徹中國共產黨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在中國共產黨樅陽縣委的領導下,緊緊依靠全體政協委員,進一步做好新時期人民政協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選好角度,發揮優勢,為奮力實現“十一五”規劃和今年的各項既定目標作出更大貢獻;要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圍繞大目標,增進大團結,加強與各方面人士的溝通和聯繫,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為樅陽的加快發展,率先崛起提供最廣泛的力量支持;要情系民生,關注民情,真實反映社情民意,促進黨委、政府科學決策;要着力推進政協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建設,不斷提高履行職能的質量和水平。

  《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
網友評論
新當選主席政協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