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這xx節剛剛過去,xx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迎來了xx牛羊定點屠宰廠隆重開業的喜慶日子。在此我謹代表xx鎮黨委、xx鎮人民,向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力支持我鎮畜牧業發展的廣大養殖戶、[文章-http://找範文,到]屠宰戶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xx鎮畜牧業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截止目前,全鎮各類牲畜飼養量達到12.88萬頭,奶牛總量達2564頭,育肥牛、羊4.6萬頭(只),保存能繁殖的母畜3.48萬(只),年產肉3573噸。畜牧業產業佔到大農業產值的38.7,尤其是xxx村育肥總量在全縣乃至全州都走在前列。xx牛羊定點屠宰廠的開業,不僅是實施“放心肉”工程的一項舉措,也標誌着xx鎮畜牧業發展又邁上了新台階。這個屠宰廠只是我鎮畜牧業產業化發展的一個起點。今後兩年內還要陸續投資2000萬元建立無公害肉類食品分割、包裝生產線和一座冷庫,乃至今後要將我鎮活蓄交易市場建成xx活畜交易市場的中轉站。將本鎮的牛羊肉打進大都市,創造品牌效益。使我鎮成為繁育-養殖-育肥-屠宰-生產加工——品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畜產品基地。

  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立足本地資源優勢、立足誠信,立足公平,市場前景是廣闊的。在xx牛羊定點屠宰廠的帶動下,我鎮畜牧業會有更大的發展,同時,也祝願xx牛羊定點屠宰廠在各位領導、同志們和廣大養殖戶、屠宰戶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生意越做越興隆。

  最後在春節來臨之際真誠地祝願各位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定點屠宰廠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