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學新生歡迎詞

大學新生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大學新生歡迎詞 標籤:高一新生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新生歡迎詞

  親愛的2013級新同學們: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遼闊的草原,鮮花盛開!伴隨着高考成功的欣喜,懷揣着對未來的憧憬,學子們從祖國各地即將步入"塞上明珠、魅力青城"-呼和浩特市,投入到充滿生機與活力的***醫科大學的懷抱。

  親愛的同學們,***醫科大學是歷經57年的洗禮,仍矢志不渝秉承"博學、尚行、精誠、至善"校訓的勵志校園;是山清水秀、傳承智慧、孕育天使的搖籃;是擁有25個本科專業,850名專任教師的醫學殿堂。

  校園盛裝,碧水含笑,百鳥和鳴!在這裡,***醫科大學全體師生歡迎你們的到來。

  親愛的同學們,也許昨天你還只是一個無憂無慮、稚氣未脫的天真少年,但從你們跨進校園的第一步開始,這裡將是你們奮鬥追求的一個新起點。十年寒窗誠然刻苦,五載春華更須拼搏。大家由高中生成為大學生,要儘快轉換角色、更新觀念、轉變思維方式。大學生活對於勤學篤行的人,是任意翱翔的天空,寬鬆自由;而對於不思進取的人,則是布滿荊棘的小道,寸步難行。同學們應樹立崇高理想,胸懷大志,牢記使命,為發展祖國醫藥衛生事業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要學會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全面提高科學文化素質,提高應對競爭和挑戰的能力;要注意強健體魄,磨練意志,努力實現知識、能力和素質協調統一、全面和諧發展。大學校園多姿多彩、生氣勃勃,同學們要善於在豐富的校園科技文化活動中陶冶情操,培養和塑造創新精神;要積极參加各種形式的實踐活動,在實踐中求真知,長才幹。在這裡,還要特別叮囑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一定要正確面對暫時的困難,拋棄心理包袱,學校絕不會讓任何一個勤奮上進的學生因為經濟困難而輟學。

  盛世時代賦予了你們成長的希望,美麗校園承載着你們青春的記憶,知識殿堂賜予了你們前進的力量。在這裡,風華正茂的你們將創造一個又一個精彩而感動的瞬間,度過你們人生中最美麗、最值得回憶的大學時光;在這裡,你們青春豪邁!希望你們在***醫科大學這塊沃土上儲備知識,積蓄智慧,用辛勤和汗水譜寫新的華章!

  大學新生入學歡迎詞

  親愛的安徽師範大學2012級新同學們:

  時間如白駒過隙,剛剛結束高考你們一轉眼之間便已經步入了大學的校園,開始了人生之中新的旅程。在這裡,我謹代表安徽師範大學全體師生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是大學生生不息的源泉,你們是大學蒸蒸日上的力量,你們將會為這所校園帶來新的感動與驕傲! 在無數學子眼中,大學無疑是他們心中嚮往已久的殿堂,而在不久之前,你們也是其中的一員,但是如今的你們,已然站在了這無數人所嚮往的土地之上,這是十分令人羨慕的。然而,學習的終點並不止於此,這裡將會是你們學習之旅的新的起點,在這裡,你們將會學到新的知識,交到新的朋友,更能獲得寶貴的人生經驗,你們將會在這兒譜寫出新的人生篇章。

  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涯,說長也不長,說短可也不短,而你們所要做的,便是在這有限的大學時光里,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樹立起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堅持不懈的為之奮鬥。而不是在渾渾噩噩中浪費自己的青春,浪費生命!到頭來卻是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俗話說,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而在這個偌大的校園之中,正是屬於你們拼搏的一片天地。我衷心的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學,在這美好的青春時光里,頑強奮鬥,各展其能,讓自己的夢想在這裡起航,讓自己的青春美麗無悔。讓自己的大學時光,充實而又有意義!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

  大學新生入學歡迎詞

  大學新生入學歡迎詞 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在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伴着纖雲翩翩,伴着楓紅菊香,你們懷揣着無限的憧憬,來到了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你們的到來,猶如徐徐清風,讓學院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全體師生期盼着你們的到來,我們用最誠摯的心意衷心的祝福你們,歡迎你們!

  大學不僅是學術殿堂,更是人生修養的大學堂。在這裡,要學會把握感情,用理智處理問題。青年時代的每一個重要行為,都要用其後的一生來承擔。在這裡,要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會。一個"負父母養育之恩,違師友歸訓之德"的人是一個可怕的人,而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真正的人。在這裡,不僅要有打破現狀,爭取發展的創新精神,還要有為了實現長遠目標自覺忍耐暫時困難和挫折的堅定意志,不退縮,不抱怨,"千紅萬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聲。"以奮鬥迎接光明,用微笑對待生活。謹記,笑比哭好。在生活中學習微笑,在微笑中學習生活,在微笑的生活中感悟生命的偉大價值,體驗人生的無限快慰。讓歡笑聲時時充滿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生活!

  歡迎你們,來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學子!

  當你跨進這所美麗的校園,你就成了我們大家庭的一員,在這個大家庭里,充滿着真情,充滿着友愛,充滿着對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在這個大家庭里,你將在這優美的校園環境中陶冶你的情操,情發揮你的特長,豐富你的學識,攀登科學的高峰,實現你的夢想。

  新的面孔、新的價值觀念和標準,新的生活方式,需要你用理性的目光和膽識、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去實現你走向人生成功與輝煌的又一起點。 在這個大家庭里,它能提供給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全新的發展機會,你將會認識更多的事物,掌握更多的知識,更自由地盡情發揮你的興趣愛好和特長。你也許會遇到各種問題和困難,請及時告訴我們,我們將會竭力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和困難。

  祝你們的大學生活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大學新生歡迎詞
網友評論
大學新生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