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幸福廚房揭牌儀式領導講話稿

幸福廚房揭牌儀式領導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幸福廚房揭牌儀式領導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廚房揭牌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為認真貫徹落實汪洋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團省委聯合南方日報社、省教育廳、廣東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依託希望工程公益平台,推出了"幸福廚房"公益項目。在團縣委的積極爭取下,**學校"幸福廚房"成為了全省首批10個省級"幸福廚房"之一。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揭牌啟動儀式,標誌着我縣首個"幸福廚房"正式建成並開始投入使用。在此,我謹代表共青團**縣委表示熱烈祝賀!

  **學校"幸福廚房"公益項目的正式投入使用,為在校午餐的同學們提供了便利,創造了條件,必將促進孩子們的生長發育和身心健康。希望**學校要緊緊依託"幸福廚房"這一平台,管好、用好、發揮好、維護好"幸福廚房",讓孩子們吃得衛生,家長放心,為全縣下一步全面推進"幸福廚房"建設、運行提供寶貴經驗。同時,也希望學校繼續發動爭取廣大鄉賢的支持與關愛,眾人拾柴火焰高,多一份關心,多一份資源的投入,我相信**中學的"幸福廚房"將會為更多的孩子帶來福音。

  最後,要感謝在"幸福廚房"建設過程中給予關心的各位領導,感謝為"幸福廚房"建設付出辛勤努力學校領導和工作人員。祝願**學校"幸福廚房"越辦越好,祝同學們學業進步,祝各位領導、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廚房揭牌儀式領導講話稿
網友評論
幸福廚房揭牌儀式領導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