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文章標題: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同志們:

  按照縣局領導班子的安排,我們圓滿完成了2005年工作動員大會的各項議程。在今天的會議上,**書記作了題為《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強化管理,團結奮進,努力推進全局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裡穩步發展》的動員講話,明確了新的一年中,我們**年縣局的工作指導思想和總體思路,明確了全年的主要目標任務和五個方面的重點工作,提出了對黨員、幹部和全局職工的四點要求;**局長通報了全局春節期間的安全生產、管理服務和值班情況;各部門負責人作了表態發言,**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同志對我們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與要求。[文章-http://找範文,到]

  今天的會議,是凝聚人心、振奮精神、明確目標、團結奮進的大會。會議上各位領導的講話都十分重要,安排的工作任務也十分艱巨,對我們的期望也很高。望全體同志要以高度的執行力切實抓好對會議精神的落實,深入理解縣局的工作思路,自覺把自身崗位職責和工作目標統一到縣局的總體要求和任務中來。為此,我講以下三點意見:

  1、各部門要及時召開專門會議,傳達會議精神,抓好全年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的貫徹落實,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結合今天部門負責人的表態發言,積極思考、認真部署好本部門全年的工作。

  2、一年之計在於春。各部門要在認真思考和切實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的基礎上,緊緊圍繞當前工作任務,抓好職工教育、安全穩定、生產經營等主要工作,完善崗位職責、制度和工作程序,為全年工作起好步、開好頭奠定堅實基礎。

  3、按照構建“民主法制、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現代企業的要求,各部門要着力抓好服務質量、工作質量、工作作風、工作效率的提高,進一步解決好當前群眾和基層職工關注關心的一些突出問題,努力推進我們管理、服務水平的提升,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務。當我們總結回顧**年工作的時候,能為我們全年所作的工作多一些欣慰,少一些遺憾。

  同志們,我們**年的目標已經確定,任務已經明確。全體幹部職工要在縣局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按照既定的部署,按照省地方電力集團公司的總體要求,在**縣委、縣人民政府的領導下,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重點,以“改革、發展、管理、提高”統領全局,進一步加強團結、振奮精神,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構建和諧企業、推進文明建設的各項工作中去,為地方電力事業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公司工作動員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