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教中心開學典禮主持詞

職教中心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職教中心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職教中心2013-2014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刻,我們欣喜地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首先允許我代表學校黨總支和校委會對大家致以新學年的問候,對本學期新加盟我校的新老師、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到會的領導有:……讓我們以最響亮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一、現在,我鄭重宣布:2013-2014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二、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三、老師、同學們,有耕耘就有收穫,過去的一學年,我校的教學質量不斷提高,德育特色更加彰顯,管理工作有新舉措,教學科研有新發展,規範辦學上新台階……這一切的實現,離不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們。我們學校有一批高學歷、高素質的教師隊伍。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熱愛教育、富於創造,在孩子們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了優異的成績,為學校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下面請學校副校長陳志增同志宣讀《關於2013年學校優秀教師、師德標兵、優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決定》,並請各位優秀教師上台領獎。

  四、下面請學生代表發言。

  五、請教師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六、感謝學生和老師代表的精彩發言。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中、職教中心校長鄧鵬同志為我們做開學典禮致辭。

  七、校長的話語重心長讓我們深受鼓舞,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感謝鄧校長!

  同學們:選擇了"職教中心",就是選擇了奮鬥,就是選擇了拼博與付出,就是選擇了苦學和實幹!從此時此刻起,同學們要對自己在新學期學習與生活的時光進行認真的設計,要時刻提醒自己: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老師們:學校已經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施展才華、獲取成功的平台。在這裡,它給予大家的是博大的校園文化,大家可以真切感受;它給予大家的是一個難逢的機遇,大家要緊緊的把握;它給予大家的是一個廣闊的舞台,大家可以酣暢表演;它給予大家的是一個理想的空間,大家可以盡情創造!願大家以嶄新的姿態全身心地投入,不辜負學校與家長對大家的殷切期望!

  新學期,迎接我們的是新的任務、新的使命、新的挑戰。學校在新的一年裡將會加大精細化管理,以更高的標準去工作。讓我們團結協作,振奮精神,開拓創新,譜寫職業教育的新篇章!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心!

  秋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請大家有序退場。

  2013年8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職教中心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職教中心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