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

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大家好!

  雲霞變幻,溪水歡笑,四方來客,海納賓朋。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舉行隆重的奠基儀式,在上級各部門和領導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下,經過各方的共同努力,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有限公司成立了。首先,我謹代表**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向出席今天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界來賓和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進行的是一項綠色的事業,林業是二十一世紀的朝陽產業。當這個朝陽剛剛升起的時侯,**人便懷着改天換地的豪情,整裝待發,踏上了以“改善人類生存環境”為己任的征程。2006年是****發展的一年、成熟的一年、更是輝煌的一年,在公司董事長提出了“///”走路方式的那一天起,****就確定了它未來的發展方向,建立板材加工基地就是其中的重要環節,也是**發展的又一次飛躍。今天我們的板材加工基地**有限公司,在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的幫助和關心下建立起來了,這將是****新的血液,在新的征程上,****將敞開胸懷,更加開放。我們熱誠歡迎有識之士前來投資加盟,這片充滿生機和希望的熱土,一定能為廣大投資者帶來豐厚的回報。

  板材加工基地的建設標誌着****的發展有了更高的起點,為做大做強企業,早日發展成為生產型企業集團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條件。國家和社會對造林的主流需求指向就是生態和木材,**有限公司擁有年產20000立方米的集成材生產線和楊木優化生產線。這條生產線的科技含量至少領先華北地區其它生產線10年時間。它的特有優勢就在於集成材技術、楊木改性加工和加工過程中的零污染。它不僅成倍地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生產速度,而且能夠調整優化楊木的木質密度,可達到花梨紫檀的硬度和品質。這條生產線的主要產品是傢具、門窗和集生材原材料的優化。公司投資建成的**公司佔地,投資,是公司的板材優化、生產加工基地,從速生豐產林的種植到加工銷售,我公司實行了全方位的深化管理。**公司的成立將是****一次轉折性飛躍,是公司“///”的一次大膽嘗試,是**的又一壯舉。**始終以這樣的步伐走下去,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將是神州大地上的又一璀璨明珠!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的明天勇往直前。

  我們將本着“生態、效益、創新”的精神,奮發圖強,努力拚搏,加速發展,做大做強,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把板材加工基地建設成為具有較大產業規模和較強綜合實力的生產型企業,為公司的進一步發展壯大,為我國的林業改革和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最後,再次向今天出席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

  

您正在瀏覽: 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板材加工生產基地奠基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