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中一年級開學典禮發言稿

高中一年級開學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高中一年級開學典禮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發言稿

  敬愛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叫刑成來自高一(4)班,現擔任學會生副主席。今天能在這裡發言,我深感榮幸。

  記得我剛到鄂東高中來的時候,對學校的一切都感到非常陌生,後來學校成立了學生會,我被周老師推薦到學生會,當了一個學生幹部,在課餘時間我積極認真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工作,曾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但也有的同學說當一個學生幹部很浪費時間,耽誤學習。可是我卻完全不這樣認為,當一個學生幹部可以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自己做事效率。在工作的同時也讓我認識到,老師那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精神。例如,袁主任為了學校的政教工作,日夜操勞,就算病了,也一直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夏書記為了學校的團支部和學生會經常忙得連飯都顧不上吃,餓着給我們開會,還有學校那麼多的班主任為了管好各自的班級而盡心儘力。同學們,我們從幼兒園到高中,碰到老師有許許多多,然而真正像我們學校這樣的好老師又有幾個呢?而我的讀書生涯中,碰到最好的老師是在鄂東高中碰到,最好的班主任也是鄂東高中。我為我碰到這麼好的老師而深感榮幸和自豪。

  同學們,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時代給予了我們好的條件同時也賦予我們崇高的使命。在今天我們既然有這麼好的老師,又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大好時光,認真讀書,實現我們的理想。

  總之新的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在這裡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同學能夠忘記過去不愉快的事,重新開始,在新的學期鼓起勇氣,努力起來,奮鬥起來,拼搏起來,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一步步地貼近自己的理想。我相信世間自有公道,有付出總會有回報。初勝的曙光已照亮我們的前方,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三年之後高考勝利的驕陽一定會普灑我們整個鄂東高中!

  最後願所有的同學能夠認真學習,步步高升,願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發言人:一(4)班 邢成

您正在瀏覽: 高中一年級開學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中一年級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