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3年慶六一暨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2013年慶六一暨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2013年慶六一暨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2013年慶六一暨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舉行實驗小學校園文化藝術節活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實驗小學對各位領導、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活動,感謝你們對下一代無微不至的關懷。藉此機會,我還要向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全體教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親切的問候!向全體同學致以節日的祝賀!

  在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和社會各界的關懷支持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實驗小學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學校安裝了校園網,每班都安裝了交互式電子白板,實現了班班通、全校通,課堂教學更加生動、高效;學校開設有微機室、音樂室、舞蹈室、書法室、圖書室、閱覽室、實驗室、儀器室、科技活動室等專用教室,為學生的全面發展提供了活動基礎……在實驗小學,老師們用心,同學們開心,家長們放心。

  今天,我們舉辦校園文化藝術節,是我校素質教育辦學成績的一種有效展示,是我校師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諧發展的全面呈現,是對我校“幸福生活,健康成長”這一文化核心理念的有力詮釋。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以“幸福。健康”為主題,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有學校藝術成就展、“中國夢”攝影比賽作品展、陽光體育表演、健康知識展覽、學生書畫和手工製作優秀作品展、學生藝術表演、慶六一文藝聯歡會等十多項活動。同學們,今天是屬於你們的,讓甜蜜的歌聲飛出我們的心頭,讓優美的舞姿美化我們的生活,讓歡樂的鼓樂奏響節日的華章,讓我們攜起手來,在藝術的天空放飛希望,讓美麗的夢想從這裡啟航!

  最後祝今天的慶祝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我們實驗小學的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祝同學們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慶六一暨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網友評論
2013年慶六一暨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