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

  經過一天的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00年秋季體育運動大會即將勝利閉幕了,這是一次團結的大會,一次勝利的大會。是我校一次繼往開來的體育盛會,這次大會充分體現了我校今天團結、祥和、進步這一主題。展現了全體師生積極進取、頑強拼搏、奮發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鬥志。在這裡,我首先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向全體大會工作人員,和積极參与本次運動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體育運動大會是對我校師生的一次檢驗,我校師生在本次運動會上表現出了較高的體育道德風範。今天的運動場上到處都洋溢着師生的歡聲笑語。但在這背後,蘊涵著全體體育教師多天來的的辛勤汗水,他們為籌備這次運動會精心訓練運動員,認真澆划體育場地,默默無聞的做了大量的工作;蘊涵著班任、科任教師的不懈努力,他們認真組織學生,精心布置隊前裝飾,為開好運動會,為使同學們度過一個難忘的運動會而費盡了心機;本次運動會更蘊涵著全體運動員們頑強的意志,堅韌的品格,他們積极參与,出色發揮,努力為班級和學校增光添彩。

  通過本次運動會,我們選拔出了一批優秀的體育運動員,在今後學校活動中,學校將予以重點培養。通過本次運動會,鍛煉了我們的少先隊員,團結了我們的教師隊伍,達到了預期的目的,最後,希望我們東方紅小學的全體師生,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能夠繼續發揚這次運動會的拚搏精神,讓東方紅小學的旗幟永遠高高飄揚在呼蘭的上空,飄揚在我們每一個東方紅人的心頭,讓我們乘這次運動會的東風,緊密團結,攜手同行,為我校的各項工作能在世紀之初邁上一個新的台階而努力奮鬥!

  《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小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